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剛懷孕第一個月,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興欣和周維結婚已經三年了,雖然父母催得很緊,但兩人一直都沒有要孩子的計劃,然而即使採取了一定的措施,也難免會有發生意外的可能,最近興欣就感到渾身乏力,還極易疲憊,想到近段時間天氣變化大,她覺得自己應

 興欣和周維結婚已經三年了,雖然父母催得很緊,但兩人一直都沒有要孩子的計劃,然而即使採取了一定的措施,也難免會有發生意外的可能,最近興欣就感到渾身乏力,還極易疲憊,想到近段時間天氣變化大,她覺得自己應該是感冒了,便吃了感冒藥就睡覺了,之後也沒有什麼異常。   很快過了一個月的時間,興欣突然發現自己的例假延遲了很長時間,一個念頭冒了出來,用試紙一測,果然是中了!液態威而鋼購買,液態威而鋼效果不過興欣並不感到高興,因為她現在並不想要孩子,而且自己還吃了一些存在致畸風險的藥,和老公商量一番之後,他倆還是決定不要這個寶寶。 對於一些暫時不要孩子的夫妻來說,意外懷孕無疑是一件麻煩事,不過更麻煩的是他們對懷孕毫無知覺,就有可能發生興欣這種情況,甚至錯過最佳的流產時機。其實在剛懷孕的第一個月裡,身體會給出一些信號,來提醒女性可能已經懷孕了。   1.月經過期了。對於月經一向很準時且近期有過同房行為的女性,如果下次卻遲遲沒來,並且超過既定日期兩到三週,那很有可能就是懷孕了。 2.小便次數多。由於子宮和膀胱的位置相近,而懷孕後子宮會增大,就會出現小腹發脹的感覺,使人不斷產生尿意。 3.害口挑食。如果胃口突然發生突變,比如以前特別愛吃的食物現在卻不想吃了,或者什麼都不想吃,應該考慮是否懷孕了。   4.疲倦嗜睡。懷孕早期,為了胎兒能夠順利發育,需要消耗母體大量能量,女性經常會感到無法調整的疲倦,並且越睡越困。 當你有了上述的一些現象,就要到醫院檢查,判斷自己是否懷孕,或者診斷宮外孕及其他與妊娠有關的並發症。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