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爲啥很多男人都不喜歡“戴套”?可能是3個原因,女人不妨了解

研究人員發現,盡管全球避孕措施覆蓋率不斷提高了,但男性的避孕主動性普遍不高,甚至很多男性不喜歡安全套,這是爲什麽呢?

研究人員發現,盡管全球避孕措施覆蓋率不斷提高了,但男性的避孕主動性普遍不高,甚至很多男性不喜歡安全套,這是爲什麽呢?   1、影響夫妻生活體驗   部分男性認爲戴安全套,會打斷性活動,降低自我滿足感,影響到夫妻生活體驗。   2、覺得已經有其他避孕方式更方便   也有部分男性認爲有宮內節育器、避孕藥等更爲方便的避孕方式,甚至會覺得安全套多此壹舉。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3、注重隱私   另外,男性認爲購買安全套等私密物品,難免會在結賬的時候受到人們的議論,出于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也不願意去購買。   安全套就壹定是安全嗎?這些隱患要考慮到   盡管安全套的功效很多,這並不代表安全套就壹定是安全的,要警惕下面這些隱患!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1、過敏   據統計,有8%的人會對乳膠産品過敏,出現皮膚瘙癢、紅斑等多種症狀。這些對乳膠安全套過敏的人,嚴重的話需要結合壹些抗過敏藥物來緩解,同時最好不要再使用乳膠材質安全套,盡量使用其他避孕措施。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2、避孕失敗   安全套並不能百分百的避孕,因此有些特殊情況也可能會存在避孕失敗的風險。因此,平常使用安全套時,要注意多檢查!   3、脫落   夫妻生活過程中,如果發現套套脫落要記得及時取出來,長期不取出來的話可能會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較淺的位置,可以將手洗幹淨用手輕輕拉出來,如果位置深的話,就需要讓醫生來幫忙了,這個時候就可能會“社死”了。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