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爲什麽有的男生壹根腿毛都沒有,有的女生腿毛卻很濃密?

其實長毛這種情況,無論多少,只要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都屬于生理現象。大衆的潛意識裏,男性腿部的毛發應該很多才算正常,甚至社會上還有男性腿毛多欲望就強烈的說法。

其實長毛這種情況,無論多少,只要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都屬于生理現象。大衆的潛意識裏,男性腿部的毛發應該很多才算正常,甚至社會上還有男性腿毛多欲望就強烈的說法。   ·腿毛不能反映性欲的強弱   毛發多少確實跟雄性激素的水平有壹定關系,男性體內的雄激素主要是由睾丸分泌的,因此青春期來臨身體開始急劇發育,男性便會開始長胡子以及腿毛。   不過,控制腿毛多少還有遺傳因素,白種人的體毛要高于黃種人和黑種人,妳能說黑種男人沒有腿毛就不存在性欲了嗎?所以男性腿毛的多少,並不能反映出性欲的強弱。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腿毛和腎髒沒有關系   至于說男性腿毛少是腎虧,更是無稽之談。腿毛的生長跟雄激素的分泌水平以及毛囊發育有關,而男性體內的雄激素是由睾丸分泌的,兩者之間不存在因果關聯。   對于男性而言,青春期後只要發育正常,體毛的多少並不會影響到健康。但是如果到了青春期,生殖器官沒有明顯的發育,這才是異常現象,需要到醫院治療。 泰坦凝膠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然而這同樣跟腎沒有關系,而很有可能是性腺功能異常。腿毛的多少,是由遺傳因素和內分泌水平綜合控制的。父輩體毛多,下壹代很大幾率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而且種族地域的先天因素,也決定了白種人身體外表的毛發,高于黃種人和黑種人。   而女性腿毛多,也是由先天和後天因素共同促成的。如果家族是多毛體質,那麽女性自身腿毛多的幾率就高。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後天因素中,女性體內的雄激素是由卵巢分泌的,正常情況下分泌量較少,但如果出現內分泌失調的情況,比如女性出現了多囊卵巢綜合征的情況,導致激素水平升高,從而會導致腿毛增多。   此外,女性如果在身體局部區域比如腿部使用激素類藥膏,也會導致腿毛增多。具體是哪種因素引起的,需要就醫做出判斷。   但是腿毛畢竟是真切存在的東西,壹旦顯露出來,其沖擊力還是很強悍的。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