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孩子身上有濕疹,這可能是身體的預警信號!

 許多小寶寶出生後不久臉上或身上會起很多小紅點,總是會不自覺地去抓、蹭,我們常把這種情況叫做“奶癬”,其實這是濕疹的一種表現。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孩子的濕疹逐漸痊癒,而另一些孩子則始終被這些煩人的皮疹

 許多小寶寶出生後不久臉上或身上會起很多小紅點,總是會不自覺地去抓、蹭,我們常把這種情況叫做“奶癬”,其實這是濕疹的一種表現。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孩子的濕疹逐漸痊癒,而另一些孩子則始終被這些煩人的皮疹困擾,無法睡個安穩覺,更不用說專心學習。遇到這種情況,各位家長朋友們需要引起重視,您的孩子可能患有“特應性皮炎”。 特應性皮炎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瘙癢性皮膚病,近年來發病率越來越高。據統計,目前特應性皮炎在兒童中的發病率高達20%,也就是說,每5個小朋友中有1個可能患有特應性皮炎。患兒通常會表現為皮膚乾燥、遷延不癒的濕疹樣皮損和劇烈的瘙癢。此外,研究發現,超過80%的特應性皮炎的患兒在兒童後期可能出現過敏性鼻炎和/或哮喘。這種具有特應性體質的患者在嬰儿期先發生特應性皮炎和食物過敏,隨著年齡增長逐漸發生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的過程,被稱為“過敏進程”或“特應性進行曲”。因此,對於患有特應性皮炎的兒童,需警惕其後續發生鼻炎、哮喘等其他過敏性疾病的可能。 過敏進程的發生與不同年齡階段患者過敏原的不同相關。通過對3000餘例患者的過敏原分析,我們發現,0-2歲嬰幼兒以蛋白、牛奶等食物過敏常見;而隨著年齡增長,食物過敏逐漸減少,對塵蟎等吸入物的過敏率明顯升高,因此鼻炎和哮喘的發生率也有所上升。德國黑螞蟻 BULL公牛隨著過敏進程的發展,各種疾病對患兒生命健康的不良影響逐漸增大。在過敏進程的早期進行干預,盡可能阻斷過敏進程的發展對於提高患者的生命質量非常重要。那麼如何阻斷過敏進程的發展呢? 我們建議對患有特應性皮炎的兒童進行日常生活中過敏原的觀察和總結,從食物、玩具等日常生活物品,到空氣濕度、情緒狀態等;對於中重度特應性皮炎的患者,則建議進行完整的過敏原檢測,包括食物、吸入物特異性抗體檢測和多種斑貼試驗。過敏原的迴避有助於改善患者的皮疹和食物過敏的症狀。而對於塵蟎過敏的患者,還可採用過敏原特異性免疫治療,即脫敏治療,這是目前唯一可以阻斷或逆轉過敏性疾病自然進程的療法。通過早期脫敏,可以有效減少後續過敏性鼻炎、哮喘等疾病的發生。 許多家長容易忽視兒童身上的皮疹,認為是“小毛病”,無需過度處理;但有時候,這可能正是身體發出的信號。隨著生活環境的改變,過敏性疾病已成為全球第六大疾病;目前有多種檢測和治療手段可對此類疾病進行處理。正確認識過敏性疾病並及時進行干預,將使患兒終身受益!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