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比催乳湯更好使的4個催乳小技巧,月子裡產婦一定要知道

 很多坐月子的媽媽會遇到母乳不足的問題,天天為追奶而發愁,尤其是不知道該喝什麼催乳湯。豬蹄湯、排骨湯、鯽魚湯太膩,醪糟、米酒含酒精,怕傷害寶寶。

 很多坐月子的媽媽會遇到母乳不足的問題,天天為追奶而發愁,尤其是不知道該喝什麼催乳湯。豬蹄湯、排骨湯、鯽魚湯太膩,醪糟、米酒含酒精,怕傷害寶寶。 今天妖精媽媽告訴你一個真相,豬蹄湯、排骨湯、鯽魚湯,甚至老母雞湯含有很高的膽固醇和脂肪,除了能讓你增肥外,催乳的效果幾乎為零。 所以,妖精媽媽今天要和你分享的不是什麼催乳湯,而是比催乳湯更好使的4個催乳小技巧。   催乳湯為啥沒效果 現在流行的催乳湯放在過去確實有效,到了今天就失去了原有的療效了。以前人們的生活條件差,希愛力20mg 希愛力副作用家裡的糧食主要分配家裡的頂樑柱——丈夫。由於長期的營養不良,很多產婦月子裡遇到了無奶、母乳不足的問題。這時候,產婦吃一些有營養的豬蹄湯、鯽魚湯,營養跟上來了,催乳也就有了立竿見影的效果。   到了今天,女人遇到母乳不足的問題並不是營養不足引起的,而是錯誤的哺乳習慣和營養失衡導致的,所以我才說催乳湯沒用的。 月子裡,產婦經常喝一些油膩的TITAN GEL泰坦凝膠  MAXMAN催乳湯就會導致體內維生素不足,尤其是β胡蘿蔔素、碘和維生素A的缺乏,不但會影響母乳質量,還會影響母乳產量。 月子裡,產婦如果能做到均衡飲食,注意建立泌乳反射,喝白開水也不會有母乳不足的問題。 既然催乳湯無用,不妨試試下面幾個方法,建立泌乳反射 1、月子裡產婦要想增加母乳產量,有效掌握正確的哺乳姿勢。   2、月子裡產婦飲食要做到食材搭配要科學,葷素配比要科學,只有營養均衡,母乳才能量足質優。   3、大多數女人月子裡遇到母乳不足的問題,多和產後抑鬱有關係。產後心情抑鬱,產婦必然會有食慾不振,睡眠不足,激素分泌紊亂的問題,母乳分泌肯定會受影響。因此,產婦要放鬆心情,對生活充滿信心,母乳自然滾滾而來。 4、母乳不足的時候,產婦可以通過熱敷、按摩的方法催乳。按摩和熱敷可以加速乳房周圍血液循環,促進乳腺分泌乳汁。需要注意的是,催乳按摩是一個技術活,需要提前諮詢醫生,絕不是自己胡亂按幾下就可以的。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