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醫院著火了,患者應如何轉移?

病房內和公共區域,應在顯眼位置設置安全疏散指示,配備防護面具、應急照明設備、消防工具等設施,並保持走道通暢。醫護人員應向患者及家屬介紹疏散路徑和逃生知識。病房陽台不應安裝封閉鐵欄。

病房內和公共區域,應在顯眼位置設置安全疏散指示,配備防護面具、應急照明設備、消防工具等設施,並保持走道通暢。醫護人員應向患者及家屬介紹疏散路徑和逃生知識。病房陽台不應安裝封閉鐵欄。   醫生、護士、保安等醫院工作人員應具備撲滅壹般火災的能力,起火後,應及時判斷火情,迅速引導人員疏散。現場人員應對火災分四個主要步驟,這也是“RACE”國際通用的滅火程序: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R——救援(Rescue):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幫助受困人員脫離火災現場。   A——報警(Alarm):利用就近電話或手動報警按鈕,迅速報警,報警時講清樓層/部門、起火部位、火勢大小、燃燒物質和報警人姓名。並視火情大小情況決定撥打119。   C——限制(Confine):關上著火房間的門窗,關閉防火門,防止火勢蔓延。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E——滅火或疏散(Extinguish or evacuate):火勢不大,用滅火器滅火;火勢過猛,盡快撤離;做好解釋溝通,有序組織著火區域人員撤離;對于不能行走的患者,采用擡、背、抱等方式轉移;疏散時用濕毛巾捂住口鼻,沿牆邊按疏散指示標志方向逃生;嚴禁使用電梯。   不能遺漏婦産科新生兒,盡量做到壹個護士負責救援壹個孩子。如果人手不夠,還可借助急救設施,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曾有護士發明了“逃生圍裙”,火災等突發事件發生時,壹次可帶5個寶寶快速轉移。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不能遺漏已經接受麻醉的手術病人或重症患者。手術室的醫護人員應照護患者,撤去患者的氧氣,給患者通空氣,並撤去患者身上覆蓋的可燃物,並給予患者必要的搶救措施。當火勢無法控制時,需執行撤離計劃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