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爲什麽胃脹總是左邊疼 如何通胃氣比較好

 生活中,我們吃得多、吃得快、吃得不衛生或者壓力過大的時候,常常會感到胃脹氣及疼痛,而肚子壹有疼痛感,我們就會立刻按壓左邊的肚子緩解疼痛。那麽,爲什麽胃脹總是左邊疼,右邊就沒啥感覺?

 生活中,我們吃得多、吃得快、吃得不衛生或者壓力過大的時候,常常會感到胃脹氣及疼痛,而肚子壹有疼痛感,我們就會立刻按壓左邊的肚子緩解疼痛。那麽,爲什麽胃脹總是左邊疼,右邊就沒啥感覺?     其實,是因爲大部分人的胃位于左邊     胃是人體重要的消化器官,具體位于膈下,上面和食道相連接,下面和小腸相通,整體而言,胃壹共被分成4部分,分別爲幽門部、胃體、胃底和贲門部,但無論是哪壹部分,大多數人的胃都處于左季肋區,所以總是會産生肚子左邊脹疼,只有少數人的胃位于腹上區,自覺上腹部脹疼,而壹般不會引起肚子右邊脹疼。   因爲大部分人的胃位于左邊     1、情緒不良     生活中動不動就發火,生氣,憂郁,想太多等,會對胃造成損傷,引起胃脹疼。     2、飲食不當     飲食上喜歡並大量吃肥肉、炸雞、油條、豬大腸等油膩,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容易導致消化不良,胃脹疼。     飲食不健康、不衛生,進食後,致病微生物在腸道內會産生毒素,刺激胃腸道,引起胃脹疼等炎症反應。     每次吃東西的速度過快,導致食物無法充分地被咀嚼、消化分解,傷害胃腸道後,也會導致胃脹疼。  3、壓力過大     長期壓力過大會直接導致腸道生理功能異常,如促進或者減慢腸蠕動速度、促使胃酸分泌過多等,從而産生胃脹感。     4、作息不規律     晚上睡不著,白天醒不來,不利于人們按時按量用餐,繼而導致饑壹頓,飽壹頓,因爲腸蠕動異常、胃腸負擔過重而出現胃脹疼的情況。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犀利士5mg 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