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長期消化不良,警惕這5種疾病

消化不良在我們的生活中壹種較爲常見的情況,很多人都認爲只是吃多了導致的,其實也有壹些疾病會導致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在我們的生活中壹種較爲常見的情況,很多人都認爲只是吃多了導致的,其實也有壹些疾病會導致消化不良。   幽門螺杆菌感染   幽門螺杆菌感染容易引發多種腸胃疾病,消化不良就是其中壹種,所以當出現嚴重的消化不良時,需要考慮可能是幽門螺杆菌感染。   胃食管反流   在進食的時候可能會導致胃酸反流,胃內的酸性物質就容易進入食道而引起消化不良和胃灼熱。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胃惡變   在早期的時候可能沒有明顯症狀,但是隨著病情的加重,就會因爲胃功能受到影響而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具體表現爲上腹部不適或疼痛、惡心、食欲減退及嘔吐等。   膽結石   膽結石是由于在膽囊中存在結石,就容易出現膽汁反流的情況,導致出現膽汁反流性的食管炎或胃炎,這時候就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   食物不耐受   有的人患有食物不耐受症,比如常見的乳糖不耐受,身體就無法分解含有這種物質的食物,從而出現腸胃脹氣等消化不良症狀。   除了疾病因素外,還有壹些其他因素也會導致消化不良的情況。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不良飲食習慣   經常吃壹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油膩、生冷的食物及咖啡、濃茶等,還有不良飲食習慣,比如空腹或頻繁攝入刺激性的食物。   再加上不規律的進食習慣,暴食暴飲等不良飲食習慣都會加重腸胃負擔,導致消化功能紊亂而出現消化不良症狀。   濫用藥物   有些抗生素、鐵補充劑和止痛藥都可能會導致消化不良。此外,有的胃病患者在出現反酸時往往吃抗酸藥,但是攝入過量的抗酸藥容易降低胃功能,更容易因爲細菌感染而導致消化不良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悍馬人參糖 金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