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生活中有件尋常小事,要是做對了,比吃啥補品都管用!

 當今社會,大家的生活質量提高了,都開始重視身體健康,更有人不惜花大把錢買人參、燕窩、蟲草之類的補品。

 當今社會,大家的生活質量提高了,都開始重視身體健康,更有人不惜花大把錢買人參、燕窩、蟲草之類的補品。   但實際上,生活中有件尋常小事,要是做對了,比吃啥補品都管用! 這件事就是——睡覺。 睡覺是“天下第一補”,吃再多補藥,都不如睡個好覺! 中醫歷來重視睡眠養生,有“能眠者,能食能長生”的說法。 睡覺時,身體各個臟腑都能得英國威馬ptt  英國威馬官網  英國威馬副作用到保養,睡個好覺,能護肝補腎、養氣血、調脾胃、益心健腦…… 反之,睡不好,全身上下傷個遍:變醜、傷腦、增加患癌風險、容易引發猝死。   怎麼睡才能“補” 1 .睡多久 成年人每天的平均睡眠時間要達到7-8小時。 具體到每個人身上,還跟個人的體質、遺傳有關。有的人每天睡五六個小時就能精神飽滿,而有的人可能要睡十個小時才夠。但是只要你睡眠規律、睡飽了就行。 2. 幾點睡 中醫講究睡“子午覺”,也就是子時(晚上23點到凌晨1點)和午時(中午11點到下午1點)這兩個時間段的睡眠。 這是因為,子時和午時都是陰陽交替之時,睡好子午覺,有利於人體養陰、養陽。 子時大睡、午時小憩 十一點以後一定要睡覺,因為十一點後是子時,子時是陽氣歸藏的時候,就是陽氣藏在腎中了。不出來工作了,你一定還讓它出來工作,那就是讓它加夜班,長此以往對腎臟對身體就沒有什麼好處! 午覺一陰生,這時候打一個盹對養氣血非常有作用,不要多打,十分鐘半個小時足矣,不要超過半個小時,中午如果睡覺時間過長會使身體發昏,稍微打一個盹對下午身體精力的恢復非常有幫助。   但是有的人越休息越睡越萎靡,這就說明單純休息已經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很多人困,想睡,是腦供血不足,而不是真的需要睡。所以嗜睡一定要克服,如果中午一定要睡,只睡10來分鐘。然後進行得明健身的鍛煉,這個時候多運動,經脈通了,腦供血恢復,人馬上就精神了。   要養成良好的起居習慣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符合自然規律的,是符合宇宙大背景的一種生活方式。 太陽起來了你就起來,太宮廷玉液  神奈大噴水 美國卡宴陽落下去了你就應該安息了,這個安息不一定是睡覺,但一定是少做事。 上午陽氣長,下午陽氣衰,晚上陽氣收,後半夜陽氣藏,有陽氣才能做事,陽氣藏就不要做事,不要違背天道。   早上要早起,早起是肝氣長養的時候,能夠把氣血很好的調暢開來。 早起一小時,精神一整天。越起得早越有精神,當然不能起的過早,只要保證六七個小時的睡眠,早上盡量往早起,這就能形成一種良性循環,起得早一天舒服,起的晚一天慵懶。 所以大家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斷地長養身體,氣血是越養越充足。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