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產後進補,腸道不通可不行,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便秘是困擾很多人的一個問題,若久拖不治,會產生很大的危害,如直腸炎、肛裂、痔瘡等。

 便秘是困擾很多人的一個問題,若久拖不治,會產生很大的危害,如直腸炎、肛裂、痔瘡等。 而作為產後媽媽們,可能從懷孕後期到分娩後一段時間都會飽受便秘、痔瘡的困擾。   產後三大疾病,其中一個就是大便不好拉,吃了那麼多,都跑哪去了? 便秘的原因 1.產後血虛,生產的過程當中出了很多汗,產婦氣血弱,腸道沒有水分,推動不了大便。 2.氣機不暢,就是氣血流通不好,血液循環不好,胃腸蠕動減慢,形成的這種排便困難,屬於一種機械德國DDK  FM2  車震噴噴樂 GHB  香港GHB性的腸蠕動腸傳導的問題。 3.產婦分娩後,全身各臟器、各系統變化是很大的。產婦身體虛弱無力,又要哺乳寶寶,大部分時間都是臥床不動的。 月子裡的“靜養”會使產婦的四肢缺乏適量活動,長期臥床會使盆腔缺乏刺激,腸道蠕動功能減退,容易出現便秘。 產後應儘早下床活動 很多人認為,產婦月子裡就得躺著不動,只管吃了睡,睡了吃。但其實,這樣更不利於產後恢復。 因此,產後應儘早下床活動,每天適當運動有利於食物消化、預防便秘、促進惡露排出、減少和預防腸粘連,加速身體恢復,但不宜過於勞累。 得明的經脈健身,秉持“生活即健身”的理念,不拘時間地點,隨時可練,少量多次,貴在堅持。     三走四舉是得明健身的經典動作,很多姐妹在家鍛煉,產後身體恢復快,健身帶娃兩不誤,非常受益。 春天多吃“春菜”緩解便秘 翠綠鮮嫩的芹菜,得益於技術英國威馬效果 英國威馬功效 英國威馬評價的發展,一年四季都能買到,但春天才是吃它的最佳季節。 春季的芹菜爽脆可口,又帶有清香味,既可熱炒、涼拌,又能拿來做餡兒,吃起來再香不過了,無愧于“入春第一菜”的美譽。   芹菜不止好吃,適當食用還能收穫3大好處: 1.通便防癌 芹菜的纖維相對較粗,但纖維素含量高,因此春天常吃芹菜可促進腸胃道蠕動,避免有害物質在腸道堆積,有助於預防便秘。   2.平肝清熱 春季肝氣的活動力最為旺盛,如果保養不當容易滋生肝火。 中醫認為,芹菜性涼、味甘、辛,具有平肝清熱、涼血止血、清腸利便、利水消腫的作用。因此,對於肝火上炎,不妨適當吃些芹菜,且保留芹菜葉一起食用。 3.增進食慾 芹菜自帶一股濃郁的特殊香氣,它能激發人的味蕾、有助於增進食慾。更值得一提的是,芹菜還富含鐵,對預防缺鐵性貧血有一定的作用。 希望美味入口,動動走走,幫助產後姐妹盡快走出便秘困境,煥發活力從容帶娃.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