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有抑郁症的人,壹般會有這6個異常!別硬扛,盡早治療擺脫痛苦

抑郁症,屬于心理疾病的壹種,主要以情感低落、思維遲緩、言語動作減少及遲緩等爲主要表現。

抑郁症,屬于心理疾病的壹種,主要以情感低落、思維遲緩、言語動作減少及遲緩等爲主要表現。   壹旦患上抑郁症,會明顯影響患者的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嚴重的甚至可危及患者生命。   所以,及時察覺抑郁症的相關表現是很重要的。那抑郁症都有哪些表現呢?   1、情緒持續低落   這是抑郁症的典型表現,患者的情緒往往比較低落,對任何事都提不起精神,總是很憂郁,習慣性的額頭緊瑣,雙眉間呈“川”字形。   2、出現認知症狀   出現抑郁症後,患者的思維活動可受到影響,反應變慢了、記憶力下降了、話也變少了,而且注意力也下降,很容易走神。   3、出現軀體症狀   出現抑郁症後,患者的軀體也會跟著受影響,比如食欲下降了,吃不下東西,總是沒胃口,體重下降;睡眠也變差了,很難入睡,即便是睡了也容易醒;部分患者還有頭痛、頸痛、腰背痛、口幹、出汗、心慌、胸悶、惡心、嘔吐等全身症狀。   4、長期焦慮   抑郁症患者很容易陷入焦慮的情緒,即便是壹點小事,也會憂心忡忡、坐立不安,無法鎮定。   5、經常疲憊、活力減退   大部分患者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疲乏感,休息也無法明顯改善,人也失去了活力,看著就很頹廢,沒精神。   6、頻頻關注自殺話題   因容易陷入情緒低落、自卑、自責、絕望等負面情緒,所以抑郁症患者很容易出現自殺念頭,開始頻頻關注自殺話題,部分甚至已經付出行動。   當出現上述抑郁症相關症狀時,切記及時就醫,症狀越輕,恢複越快。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超級希愛力 超級必利勁 希愛力 必利吉 雙效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Kamagra液態 果凍威而鋼 p-force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雙效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