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知識普及之《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篩查是什麼?》進階版VS標準版!

不少朋友都留意到了,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上線了一項名為敏兒安的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篩查,那麼這是一項怎麼樣的篩查呢?

不少朋友都留意到了,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上線了一項名為敏兒安的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篩查,那麼這是一項怎麼樣的篩查呢?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敏兒安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篩查,它的全名是敏兒安胎兒染色體檢測Safe T21 Express,這是一項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採用的是現有專利的無創性產前檢測技術,可以對孕媽媽和胎兒的游離DNA進行高通量測序,並將測序的結果進行生物資訊分析。   敏兒安只需抽取血液樣本即可進行篩查,具有高安全性的優勢無流產風險;一般只需滿10孕周(雙胞胎滿12孕周)即可進行檢查,大約五天就能出具結果,準確率高於99.9%。   目前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提供標准版和進階版,兩種版本的敏兒安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篩查。標准版的敏兒安可檢測3項染色體三體症、7項微缺失症候群和4項性染色體相關疾病;而進階版的敏兒安,可以檢測多達22項染色體三體症、105項微缺失或微重複症候群以及4項行染色體相關疾病,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前往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進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