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手腕線手相分析 從手腕線看你是不是富貴命

什麼是手腕線呢?在手掌中手腕那裏有一條線就叫手腕線,也叫手頸線,是位於手掌與手腕相的連接處,這種手相的一般人是手腕線有三條,但是不過三條線很少完整無缺且沒有條紋。所以手腕中,這種手腕線手相怎麼,這種手

什麼是手腕線呢?在手掌中手腕那裏有一條線就叫手腕線,也叫手頸線,是位於手掌與手腕相的連接處,這種手相的一般人是手腕線有三條,但是不過三條線很少完整無缺且沒有條紋。所以手腕中,這種手腕線手相怎麼,這種手相的命運怎麼樣,會用什麼影響,現在一起來看看。 手腕線手相分析 這個手相手腕線又名手頸線,是位於手掌與手腕相接處,一般人的手腕線有三條,不過三條線全都完整,並且無雜紋的很少見,此線出於手的頸部,此線完整而明朗的人,這樣的人健康,有財富和幸福。如果三條手腕線全部清晰的話,此人財運不同凡響,很有可能因得橫財而暴富的手相。 手腕線手相有三條 在手相中手腕上三條手腕線清晰很清楚,並且在手腕線的第一條上出現花星無雜文,就表示此人財運不同凡響,有可能變得越來越富裕,所以您必須掌握它的運勢。小指長度超過看無名指第三根手指,小指長人是能說會道的,非常的強勢的,小指長的人大多都有錢有名,小指如跨越無名指的第一節,俗稱“過三關”,則對生活立場積極,財運也會很不錯,財運好。 手腕線手相有特殊圖案 有十字紋:手腕線第一線中間如出現十字紋,表示此人年輕時生活艱辛,經過不斷的努力,中老年會很順利,事業將會有很大的不同。財富和健康可以得到極大的收穫。 有星紋:手腕線上出現星紋,並且第一、二紋路清楚明朗,表示此人必獲奇財或是可以自得外之財,就是意外之財。 有三角紋:如果手腕線中心發現三角紋,表示此人必獲遺產或是顯耀之職。 正尖角形:手腕線上有其他線所圍成的正尖角形(但非三角紋),表示此人將因頭腦聰明,或特殊的天才,或是幸運而獲得巨大財富的手相。 其實手相中會有二條或三條手腕線,麻衣相術提到:一紋二紋者,主朝暮之榮,三紋以上者,主翰苑之貴,但紋需周全,紋斷不驗。研究亦顯示手腕線若完整三紋以上,清晰不斷者,將可擁有健康、財富與幸福,古稱的福祿壽俱全的手相。 總是不知道如何處理婆媳矛盾,想要瞭解更多婆媳相處之道,諮詢清穀道長W eChat pmk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