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性必看之“第一次婦科檢查”事項!(去哪+做什麼專案)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愈發關注自身的身體健康,不少朋友都會定期去進行婦科檢查。也有部分朋友是第一次婦科檢查,想知道去香港中環專科做好不好。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愈發關注自身的身體健康,不少朋友都會定期去進行婦科檢查。也有部分朋友是第一次婦科檢查,想知道去香港中環專科做好不好。   其實不管是對於第一次婦科檢查,還是以往都有定期做婦科檢查的女性朋友來說,前往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進行檢查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香港中環專科能提供舒適且私密的檢查環境,能讓我們有更好體驗,也能更好的保障我們的個人隱私。同時,香港中環專科所採用的醫學儀器均是國際知名品牌,一般來說都能為我們提供更加精準的檢查結果。   另外,選擇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能根據自身所需定制檢查項目。除了一般的身體檢查計畫以外,我們還可以進行3D乳房X光造影,舒適無痛篩查乳腺癌;盆腔超聲波檢查,全面檢查子宮癌、卵巢癌、卵巢囊腫、子宮肌瘤等盆腔異常情況;   或是進行子宮頸細胞抹片檢查,篩查子宮頸癌,如果有需求的朋友還可以選擇HPV疫苗+宮頸癌篩查套餐,只需HK$4980就能預約接種三針九价HPV疫苗和一次子宮頸柏氏抹片檢查,預防和篩查一步到位,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前往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官方網站進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