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論“為什麼要做無創產前基因檢測?”媽媽必看問題!

現在許多孕媽媽都會有進行無創產前基因檢測的計畫,但也有部分的朋友可能會好奇,為什麼要做無創產前基因檢測呢?

現在許多孕媽媽都會有進行無創產前基因檢測的計畫,但也有部分的朋友可能會好奇,為什麼要做無創產前基因檢測呢?   其實進行無創產前基因檢測,主要是利用高通量DNA測序,對孕媽媽外周血當中的游離DNA進行檢測,檢測發育中的寶寶是否發生染色體異常,從而判斷寶寶患染色體疾病的風險,而且無創產前基因檢測一般比唐氏篩查要更加準確快捷,其安全性也比進行羊水穿刺要安全得多。   而目前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推出敏兒安Safe T21 Express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監測相比市面上的無創產前基因檢測更具優勢,它採用的是現有專利的無創性產前檢測技術,具有高安全性的特點,無流產風險;檢測結果精準,準確率高於99.9%;而且可更早進行檢測,一般只需滿10孕周(雙胞胎滿12孕周)即可進行檢測,大約五天就能出具報告。   現階段,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提供標准版和進階版兩個版本的敏兒安檢測。標准版的敏兒安能檢測3項染色體三體症、7項微缺失症候群和4項性染色體相關疾病;進階版的敏兒安能檢測多達22項染色體三體症、126項微缺失或為重複症候群和4項性染色體相關疾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官方網站進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