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如何避免愛德華氏症?】什麼會引發愛德華氏症?

愛德華氏症又稱18三體綜合徵,是一種染色體異常疾病,這種疾病容易導致胎兒嚴重畸形,胎兒出生後生長速度緩慢、發育方面也有所延遲,伴隨出現身體消化系統異常等...先天缺陷極大地威脅了寶寶健康,那如何避免愛

愛德華氏症又稱18三體綜合徵,是一種染色體異常疾病,這種疾病容易導致胎兒嚴重畸形,胎兒出生後生長速度緩慢、發育方面也有所延遲,伴隨出現身體消化系統異常等...先天缺陷極大地威脅了寶寶健康,那如何避免愛德華氏症?這可能是很多準爸爸媽媽關心的話題,我們接著往下了解。   如何避免愛德華氏症? 避免愛德華氏症的寶寶出生,最好的方法就是產前安排染色體排畸檢查。孕婦在懷孕期間可以通過羊水穿刺或者敏兒安檢測愛德華氏症。敏兒安和羊水穿刺更建議做哪一個呢?羊水穿刺風險有千分之一的流產風險;而敏兒安t21只需抽取孕婦血液測胎兒基因缺陷,不會引發流產,檢出率高達99.9%以上,敏兒安不僅能檢測唐氏染色體三體綜合徵(包括愛德華氏症),還能測其他染色體異常的問題。   什麼會引發愛德華氏症? 愛德華氏症和遺傳沒有太大關係,和父母的基因關係不大。18號染色體發生是由胎兒DNA片段形成過程中發生的突變,這是隨機發生的。在所有染色體缺陷病例中,愛德華氏症的發病概率排第二位,大約6000個新生兒中有1例愛德華氏症。隨著母親的年齡增加,生育愛德華氏症患兒的機率會增大。   愛德華氏症是孕產中第二常見的染色體異常疾病,健康的父母有千分之一的概率誕下畸形寶寶。如何避免愛德華氏症?孕婦在懷孕期間爲了胎兒以及自身的健康,定期進行染色體排畸檢查。在哪裏可以快速預約敏兒安?現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可以預約,該中心引進標準版和進階版,準媽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香港中環專科爲需要篩查胎兒染色體問題的準媽媽提供預約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