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敏兒安T21能查唇齶裂嗎?》哪里可以做敏兒安檢測?

唇齶裂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出生缺陷,有統計數據顯示平均700個新生兒當中就會有1個患有唇齶裂。許多孕媽媽擔心自己的寶寶也會有這樣的缺陷,所以想在生產之前先進行一下篩查。有部分朋友聽說過敏兒安T21篩查,想

唇齶裂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出生缺陷,有統計數據顯示平均700個新生兒當中就會有1個患有唇齶裂。許多孕媽媽擔心自己的寶寶也會有這樣的缺陷,所以想在生產之前先進行一下篩查。有部分朋友聽說過敏兒安T21篩查,想知道敏兒安T21能查唇齶裂嗎。   敏兒安T21能查唇齶裂嗎?答案是可以的。敏兒安Safe T21 Express是一項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以現有專利的無創性產前檢測技術,對孕媽媽和胎兒的游離DNA進行高通量測序,並將測序結果進行生物資訊分析,具有高安全、高準確率的優勢,只需大約5天的時間就能出具報告,能測試任瑟體三體症、微缺失症候群和性染色體相關疾病。而唇齶裂就屬於微缺失症候群的症狀之一,所以是能被敏兒安T21檢測出來的。   目前香港中環專科提供標準版和進階版的敏兒安檢測,標準版能檢測3項染色體三體症、7項微缺失症候群和4項性染色體相關疾病;而進階版的敏兒安則能檢測多達22項的染色體三體症、126項微缺失或微重複症侯群和4項性染色體相關疾病。孕媽媽們只需滿10孕周(雙胞胎滿12孕周)即可進行敏兒安檢測,想進行敏兒安T21檢測的朋友,可以前往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官方網站進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