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匯仁腎寶片:時不時犯“困”,小心謹“腎”

 明明晚上睡得時間挺長,為何白天還是哈欠連天,時不時犯困。明明沒幹體力活,為何還是乏力感明顯,此時的你需要警惕了,極大可能是腎虛惹的禍。臨床資料顯示,70%以上的腎虛者會頻繁打呵欠。這是因為腎中精氣不

 明明晚上睡得時間挺長,為何白天還是哈欠連天,時不時犯困。明明沒幹體力活,為何還是乏力感明顯,此時的你需要警惕了,極大可能是腎虛惹的禍。臨床資料顯示,70%以上的腎虛者會頻繁打呵欠。這是因為腎中精氣不足,人的精神和身體得不到充足的濡養,則神疲乏力,哈欠連連。所以是不是犯“困”,並非是睡眠問題,而是腎出了狀況。想要改善這種狀況,可服用匯仁腎寶。   腎為先天之本,腎中的精氣是人體生命活動的原始動力,腎精充足,精神形體得以充養,則人體體力充沛,精神健旺;若先天禀賦不足,或者久病體虛,導致腎中精氣不足,不足以充養形體,支撐精神,則使人體萎靡不振,哈欠連連,同時可伴見神疲乏力,形寒怕冷,四肢不溫等表現。不僅如此,腎虛還有夜尿頻多的症狀表現,進一步影響睡眠質量,加重神疲乏力的情況。因此,要想從根源上解決哈氣連天、精神不振的狀況,就要從補腎上入手,補足消耗的腎精。 春藥效果 春藥昏迷 迷情春藥 春藥催情 春藥評價 春藥哪裡買 春藥價格  熱門春藥 春藥作用 春藥騙局 春藥成分 春藥官網 春藥副作用 熱賣春藥 春藥迷姦 春藥藥局 春藥吃法 台灣春藥 春藥安全 迷幻春藥 香港春藥 昏迷藥 迷姦藥 迷情藥 春藥膠囊 春藥水 無味春藥 強效春藥 昏睡春藥   匯仁腎寶作為補腎良藥,汲取宋元明三朝補腎名方之精華,加入了22味道地藥材,可以起到調和陰陽、溫陽補腎、扶正固本的功效。方中熟地滋補腎陽;金櫻子酸澀收斂,具固精、縮尿、止帶作用,黃芪、紅參、白朮、山藥、茯苓補脾益氣,補後天之本,使藥引津氣四迄,則周身之機運流通,水穀精微敷布;當歸、川芎補血和血;結合其他諸藥共同達到填精補髓之效。腎中精氣充足,人自然就元氣滿滿、精神煥發。 時不時犯“困”,小心謹“腎”。如果你身邊也有精神狀態差、做一點事情就累、整天昏昏沉沉的的人,一定要給他安利匯仁腎寶片,幫他找回飽滿的精神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