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胎兒畸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知道幾個?

無創DNA檢測是香港非常有優勢的嬰兒檢查技術,它能夠在早期有效的發現嬰兒是否處於健康的狀態,近年來也是相當受孕媽們的歡迎,比起傳統的唐篩,無創DNA檢測可以檢測出更為廣泛的疾病範圍,比如香港中環專科的

無創DNA檢測是香港非常有優勢的嬰兒檢查技術,它能夠在早期有效的發現嬰兒是否處於健康的狀態,近年來也是相當受孕媽們的歡迎,比起傳統的唐篩,無創DNA檢測可以檢測出更為廣泛的疾病範圍,比如香港中環專科的敏兒安t21染色體檢測。那麼到底香港無創DNA檢測哪些疾病?它的檢測效果又是如何的呢?   香港無創DNA的檢測範圍 香港無創DNA檢測哪些疾病?以目前在香港市場十分有口碑的敏兒安t21染色體檢測為例,其檢測範圍多達三大種類,其中包括三項染色體綜合症、四項性染色體相關疾病以及微缺失或微重複症候群。其中三項染色體綜合症除了唐氏綜合症以外,還包括愛德華氏綜合症以及巴陶氏綜合症,而四項性染色體相關的疾病,比如染色體單體症、超雌綜合症、柯林菲特氏症以及超雄綜合症,其他的微缺失或微重複症候群主要有唇齶裂、自閉症、過動症、發展遲緩,智慧障礙等等。   無創DNA的檢測效果和優勢 在瞭解到香港無創DNA檢測哪些疾病之後,那麼它的檢測效果到底是如何的呢?相比傳統60~70%的準確率,香港中環專科敏兒安t21染色體檢測的準確性可達到99%以上,只需抽取孕婦的外周靜脈血5-10毫升,就可以篩查出胎兒有無發育異常,這要比採用侵入式取樣的有創性產檢如羊水穿刺、絨毛取樣或臍靜脈血穿刺等的傳統唐篩要優勝不少,因為這樣會容易造成宮內感染,導致增加流產的風險。因此,儘管無創DNA的檢查費用要偏高一些,但還是物有超值。   香港無創DNA檢測哪些疾病?無創DNA能夠檢測的疾病範圍可以說遠勝於傳統唐篩等產前檢測手段,所以近年來也吸引了很多年輕孕媽們的興趣,為了確保嬰兒的健康成長,有條件的朋友還是相當有必要考慮香港無創DNA檢測,特別是富有口碑的敏兒安t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