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掌紋清晰無雜紋的男人 掌紋清晰無雜紋的女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責任、上進、帥氣?亦或是孝順、勤勞、專情?那麼多優點不可能全部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一個人也不可能具備全部的缺點,所以擁有一個體貼的丈夫是每個女性都渴望的得到的,接下來小編教你如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責任、上進、帥氣?亦或是孝順、勤勞、專情?那麼多優點不可能全部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一個人也不可能具備全部的缺點,所以擁有一個體貼的丈夫是每個女性都渴望的得到的,接下來小編教你如何根據手相看他是不是好男人,如果符合就好好珍惜吧。   1.食指端正修長的男人一般對愛情、家庭都有很好的責任觀,是個人品端正、有上進心的好男人。而且這種男人做事有始有終,絕不會在事業有成的時候拋棄自己背後的糟糠之妻,值得女人交付一生。   2.手腕上有條深長明顯的手腕線,形狀整齊沒有其他紋路,這樣的男人思維清晰,辦事俐落,其配偶的條件也不錯,這樣等好男人很會照顧妻子和家庭。   3.感情線明朗深長,沒有亂紋,代表此男人做事順利,勇往直前,對事情只要努力就會名利雙收;感情線起始食指下方,延伸到第二次星丘財下降,代表此男人富有同情心,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好丈夫;感情線末端分叉,一條延伸到木星丘,另一條到在食指和中指之間,這是一位責任感強,感情豐富受人喜愛的好男人;感情線形狀沒有絲毫缺損,且尾端朝上彎曲,絕對是好老公的人選,為人個性溫和,對感情很看重,能夠尊重另一半的想法,能夠容忍對方的一些小錯誤,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同時也很顧家。   4.指頭紋路皆為螺紋的男人,為人事業心很重,總是想及早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並且十分重視工作效率,有時甚至忘記休息,是個具有事業上進心的好男人。   5.大拇指兩指節間紋路有2條形成一個閉合的圈形(像人類的丹鳳眼一樣)俗稱鳳眼紋。有此手相特徵的男人天資聰穎,幼年時期家境富裕或出身祖蔭豐厚之家,可享祖上餘蔭。青年時期事業有成,事業上能自主開創一片天地,且一生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婚姻方面也很美滿,夫妻彼此恩愛,可謂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侶。   6.擁有手掌三丘飽滿紅潤的手相的男人,此類男人通常心地忠厚,待人真誠,對另一半也很體貼,嫁給他是很幸福的。所謂“手掌三丘”就是在手掌的靠近手指的位置有三個像小山丘一樣的鼓包,分別為“離丘”、“巽丘”和“坤丘”。如果這三個掌丘皆重複飽滿並帶有微紅色的話,代表此人的財運狀況理想,不但容易因為正財運而財運上升,同時偏財運也是穩中有升的狀態,遇到的機會和好運氣均強於他人。   男女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也許你會找到一個各個方面都優秀的好丈夫,但是朝夕相處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如果自己不努力,做不到一個妻子的責任,再好的男人也會棄你而去。夫妻之間重要的是共同協調、彼此愛慕、互相尊重、經常溝通、在生活中學習進步等等,只要兩人心懷感恩,得到的答案就是幸福。 結緣清穀道長W eChat pmk3698,每天學點風水,順風順水,運氣旺,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