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幾周去做唐篩合適?唐篩的參考數值怎麼看?

唐氏篩查簡稱為唐篩,可以檢測出13、18、21三體綜合征的概率,是推薦進行的優生優育檢查之一。醫生會建議准媽媽按照孕周進行各種檢查,唐氏篩查有特定的檢查時間點,需要參考身體情況進行安排,那麼幾周去做唐

唐氏篩查簡稱為唐篩,可以檢測出13、18、21三體綜合征的概率,是推薦進行的優生優育檢查之一。醫生會建議准媽媽按照孕周進行各種檢查,唐氏篩查有特定的檢查時間點,需要參考身體情況進行安排,那麼幾周去做唐篩合適?   唐氏篩查的檢查時間? 唐氏篩查的時間安排根據妊娠周數而定,幾周去做唐篩合適?在孕早期,通常會在11~14周進行nt檢查;而在孕中期,則是15~20週期進行唐氏篩查。這兩個檢查有所不同:第一個是初步篩選出唐氏綜合症的可能性,而第二個則可以作為最後判斷結果。但如果後者顯示非正常值,就要進一步檢查。現在香港已經有了無創測試技術——敏兒安t21,屬於升級版的唐篩,它可以省去nt檢查和唐氏篩查的兩次排查步驟,在孕10周即可一次到位完成染色體排畸。   唐篩的參考數值怎麼看? 唐氏篩查數值過高,意味著胎兒患上病症的可能性更大。以往的篩查標準已經被敏兒安t21檢測技術所取代,這是最新一代的高通序分子檢測技術,與之前通過年齡、對孕婦血液中甲型胎兒蛋白、人絨毛膜性腺激素濃度等結合的測定方式評估不同,敏兒安檢查比之前的推算方式更嚴謹,準確率99.9%。在香港中環專科進行敏兒安檢查後,醫生會對報告的數值進行詳細分析,並提供養胎方面的建議。此外,為了方便准媽媽理解報告內容和染色體畸形可能性,醫生也會做出詳細說明。現在有專車接送服務可以將客戶送到體檢中心進行檢查,可保孕媽全程無憂。   幾周去做唐篩合適?以往的唐氏篩查檢查時間出現提前或是錯後,都會影響結果的準確性。而敏兒安不會有檢測時間的限制,只需要滿10周且無孕周上限,隨時隨地都可在香港中環專科進行這項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