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做羊穿最晚不要超過多少周?羊穿是最準確的嗎?

羊水穿刺檢查簡稱為羊穿,在唐氏篩查血清結果出現異常之後,用於二次判斷胎兒本身是否會出現唐氏綜合症或其他染色體異常症狀。那羊水穿刺作為孕期檢查之一,需要按照妊娠周數進行安排,那做羊穿最晚不要超過多少周?

羊水穿刺檢查簡稱為羊穿,在唐氏篩查血清結果出現異常之後,用於二次判斷胎兒本身是否會出現唐氏綜合症或其他染色體異常症狀。那羊水穿刺作為孕期檢查之一,需要按照妊娠周數進行安排,那做羊穿最晚不要超過多少周?   羊水穿刺安排的時間? 羊水穿刺安排時間一般為孕17至24週期間,做羊穿最晚不要超過多少周?最晚進行穿刺的時間需要根據檢測專案決定,不適宜超過21周之後檢查,檢查時間越晚會影響檢查的準確性和流暢性。因為羊水穿刺需要用到穿刺針插入孕婦體內,抽取羊水作為化驗樣本,若果檢查時間過晚,羊水量有變化,可能引起子宮腔驟然變小而導致流產,所以不宜過遲檢查。   羊穿是最準確的嗎? 羊水穿刺被譽為產檢中的金標準,很多人都知道它的準確性極高,可以作為產檢檢查的診斷標杆。由於羊水穿刺屬入侵性檢查,故有機會引致胎兒流產的風險,機率在0.5-1%之間,除了入侵性檢查,其實為了胎兒在腹中的安全,選擇這類無創dna檢查也可以作為羊水穿刺的輔助參考,例如香港中環專科的敏兒安t21就能無入侵性地檢測染色體異常,僅需要抽取孕婦外周血進行分析,超過上百種的染色體異常數據能夠監測,它是目前市面上準確度達99.9%的非入侵式的篩查手段,值得許多准媽媽去選擇!   做羊穿最晚不要超過多少周?最遲不要超過21周進行檢查,羊穿雖然是篩查的金標準,但仍然不低於1%的風險構成對寶寶和媽媽的傷害,選擇非入侵式敏兒安檢測能減輕孕婦在做產檢的壓力。現在前往香港中環專科有專車接送,相當方便,詳情可以向客服進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