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啞巴英語?|孩子不敢開口講英語怎麼辦?

啞巴英語主要是沒有良好的英語學習習慣和方法,對孩子來說,找到適合他們自身的英語學習方法,否則很容易變成“啞巴英語”,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咪,我有一些寶寶學習英語的經驗來和大家分享。

啞巴英語主要是沒有良好的英語學習習慣和方法,對孩子來說,找到適合他們自身的英語學習方法,否則很容易變成“啞巴英語”,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咪,我有一些寶寶學習英語的經驗來和大家分享。 一是引導寶寶用英語進行簡單地描述。很多人說,如果他們不能用英語描述,他們會感到緊張焦慮和無助。然而,一旦你學會了一種新的語言,並能夠使用它來表述任何事物,你會發現,用英語進行簡單描述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對方所說的話。 二是讓孩子和母語是英語的外教溝通。讓孩子和母語是英語的人溝通,並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作為說話對象。對孩子來說,這是絕佳的鍛煉英語口語和聽力的機會。孩子能夠真正了解英語國家的語言習慣,掌握更實用的口語技能。   三是為孩子營造良好的說英語的氛圍。我們媽咪們也可以學習一些簡單的英語,平常可以跟寶寶進行簡單的英語對話,讓他們覺得說英語只是一個很平常的事,幫助孩子們擺脫說英語的害羞。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老師,可以讓外教老師在課堂上多跟寶寶互動,逐漸增加孩子的自信,也可以詢問相關的老師,討教經驗。 我家孩子剛學英語的那兩年也是很害羞,不願意在我們面前說英語,我感覺這樣不利於他的英語學習。後來我給他報名了palfish的英語外教課,發現他變得越來越自信大方,作為媽咪我真的很自豪。 最近palfish有免費試聽的活動,大家都可以來領取禮包,點擊鏈接  https://i2mi.com/NhMGU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