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孩子幾歲開始學英語比較好?最佳時期不要錯過!

英語啟蒙的重要性,不必多說很多媽咪都知道,但是要開始英語啟蒙還是有很多方面要註意的。“幾歲開始最合適”是大家問得最多的問題。可以明確告訴大家:1-3歲是寶寶的語言敏感期,也是英語啟蒙的最佳時期;0-7

英語啟蒙的重要性,不必多說很多媽咪都知道,但是要開始英語啟蒙還是有很多方面要註意的。“幾歲開始最合適”是大家問得最多的問題。可以明確告訴大家:1-3歲是寶寶的語言敏感期,也是英語啟蒙的最佳時期;0-7歲時兒童的語言學習能力最強,語言天賦到達巔峰 科學研究發現,在0-7歲時,小孩完全有能力同時學習兩種語言,之後會逐漸下降。到了成年,幾乎就不會再變化。這也就是為什麼2、3歲就到國外生活的孩子,他們的英語提升效率遠遠大於長大後再去國外留學生活的成年人。所以,兩三歲的小孩子就完全可以開始學習英語了。那麼在小孩啟蒙英語的時候該註意什麼?? 其實,低年齡段的孩子注意力十分有限,所以如果孩子聽不懂或者不喜歡,那麼一定不會把注意力放在英語上,眼前隨意一個玩具都會搶走孩子的註意力。那麼到底怎麼做才能幫助孩子進行英語啟蒙呢。 一、選擇有趣味的課程,進行有意義的互動 家長可以選擇一對一的外教老師,可以和孩子直接對話和互動,另外還要註意老師的教學風格,要適合孩子年齡特征的老師。我家小孩之前選擇了palfish伴魚家的外教老師,老師講課很有趣,小孩子很喜歡和他互動,口語進步很多,現在伴魚有試聽課的活動,大家點擊鏈接可以領取課程 https://i2mi.com/NhMGU1M  二、借助多種方式英語啟蒙 可以給孩子播放英語動畫片,讀英語繪本等方式,讓孩子在娛樂的同時學習英語。比如聽兒歌時,帶著寶寶跟著旋律一起扭動身體,讀繪本時,用誇張的語氣和表情演繹故事,父母只要通過恰當的引導,就可以讓枯燥的語言學習變成趣味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