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讓人難以啓齒的肛門癌,和不當性生活有關嗎?

肛門癌,是生長在齒線下方的癌細胞,又被稱爲肛門周圍癌。根據其生長部位不同,可分爲肛管癌、肛門周圍癌/肛門緣癌,其中肛管癌在女性身上相對多見、肛門周圍癌則多見于男性身上。

肛門癌,是生長在齒線下方的癌細胞,又被稱爲肛門周圍癌。根據其生長部位不同,可分爲肛管癌、肛門周圍癌/肛門緣癌,其中肛管癌在女性身上相對多見、肛門周圍癌則多見于男性身上。   臨床數據顯示,90%的肛門癌發生與HPV感染相關。在感染HPV病毒後,病毒會持續對皮膚以及黏膜上皮細胞造成刺激,繼而增加癌變的風險。   肛門癌的發生與“邊緣性”的性行爲有很大關系,尤其是“走後門”的同性戀群體患病風險更高。根據美國癌症中心發布的壹項調查顯示:經常進行肛交的人,患上肛門癌的風險比普通人高出17倍。肛門與性器官距離很近,感染HPV病毒的風險較高,加上肛門所處的環境較爲潮濕、分泌物較多、黏膜薄嫩容易破損,這些均會促進HPV病毒繁殖。   罹患肛門癌後,身體會出現壹些異常的症狀表現,4個症狀壹定要及時引起警惕。   ·患者可能會出現肛門疼痛症狀,隨著病程發展疼痛感會進行性加重,且持續時間也會變長;   ·肛門處常有異常的分泌物出現,分泌物會帶有腥臭味,肛門同時會有瘙癢感出現,且用藥後沒有緩解;   ·在直腸指檢、腸鏡等檢查下會發現肛管處有明顯腫塊;   ·患者可能會有排便習慣改變,如腹瀉便秘交替出現、頻繁感覺排便不盡等表現,糞便的形態也可能會有變細、帶有膿血等症狀。持久藥 必利勁早洩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效果 達泊西汀 必利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