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t21 nifty panorama 比較】究竟哪個好?

在本港可以享受的醫療技術福利實在太多了,尤其對懷孕的女士來說,產前的各項定期檢查能將腹中寶寶的健康探知得一清二楚,而無創染色體的檢查,可以最快得知寶寶出現遺傳病的可能。不過,大多數孕媽媽在t21 ni

在本港可以享受的醫療技術福利實在太多了,尤其對懷孕的女士來說,產前的各項定期檢查能將腹中寶寶的健康探知得一清二楚,而無創染色體的檢查,可以最快得知寶寶出現遺傳病的可能。不過,大多數孕媽媽在t21 nifty panorama 比較下,仍然感到迷茫,那麽,怎樣才是最佳選擇呢?   t21敏兒安 香港中文大學研發的最新一代的高通序分子檢測技術。根據孕媽媽的需要,香港中環專科的t21提供了兩個檢測版本,標準版所包含的14項測試中,有準確唐氏、愛德華和帕託綜合症的三體染色體檢測,性染色體和微缺失的症狀也可以測出,實用性強。而進階版的檢測範圍囊括23對染色體,126項超精細的小至3Mb的微缺失、微重複的檢查,還有4項性染色體的檢測,範圍更廣。在t21 nifty panorama 比較下,t21出具報告速度更快,單胎孕周滿10周,雙胎滿12周即可檢測,在5個工作日內得到結果。此外,在三種檢測技術中它的價格居中。   nifty pro 能一次性瞭解95項染色體異常的數據,檢測範圍也屬於中等。尤其對於在3-7Mb染色體中的微缺失檢測處於空白,其技術無法做到超精細的檢測,因此,有可能錯過胎兒出現的病症而無法查明。其出結果的時間爲一週只之內,檢測費用根據不同機構而定,相比其他兩者來說更便宜。   Panorama 這是美國大學所研發的無創基因檢測,對於大多數喜愛海外品牌,想要最早檢測的孕媽媽來說,更合適。孕9周即可進行該項檢測,更能滿足孕媽們早知早規劃的需要,但它的不足之處是檢測項目較少,僅12項,與nifty pro一樣,對大型的微缺失檢測存在空白。而且,送往美國檢測路途遙遠,因此,費用在三者來說較最為昂貴,需要一週以上的時間才能知道最後的結果。   t21 nifty panorama 比較下,大家更傾向選擇哪個品牌呢?其實,三者之間各有利弊,t21準確率比nifty pro更準確,且進階版存在微缺失檢測,爲三者中最爲全面,雖然價格可能比其他稍微貴些,但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