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孕幾周可以去驗血?驗血能知道什麼?

香港以其高超的醫療技術讓很多人信服,特別有孕婦的家庭會更想前往機構一趟,去瞭解胎兒的健康情況。產前檢測技術中尤其以驗血最為方便,既不會影響胎兒正常的生長,也不需要任何準備工作。下麵就為孕媽們解答孕幾周

香港以其高超的醫療技術讓很多人信服,特別有孕婦的家庭會更想前往機構一趟,去瞭解胎兒的健康情況。產前檢測技術中尤其以驗血最為方便,既不會影響胎兒正常的生長,也不需要任何準備工作。下麵就為孕媽們解答孕幾周可以在香港中環專科驗血?   香港驗血需要準備什麼? 所有的孕媽媽都非常心急想瞭解自己寶寶的發育情況,但有些檢查是需要明確的孕周數才可以安排的。那到底孕幾周可以在香港中環專科驗血?懷孕周數指的是胚胎發育的週期,最快單胎媽媽滿10周,或者雙胞胎媽媽等到12周就可安排敏兒安t21血液檢測了。現在香港中環專科可以預約敏兒安t21驗血檢測,承諾全程有專業醫生進行一對一服務以及測後諮詢服務,確保驗血檢測的準確性。   香港驗血能知道什麼? 敏兒安t21血液檢測可以知道胎兒的染色體發育情況,它能檢測胎兒游離的DNA成分,瞭解染色體是否處於異常的狀態。染色體的異常情況包括14項異常數據,其中有13/18/21的三體綜合征等。若經濟預算較為充足,想要對孩子的發育健康作更最全面的評估,可以選擇敏兒安t21進階版,它檢測的範圍是人體中23對染色體,其中微缺失/微重複等126項檢測需要用到精細化機器進行檢測,在一次驗血中也能全面檢測到位。當然,無論是哪項版本其檢測的準確率都高達99.9%,出現特殊的檢測數據,還會有香港中文大學教授做出支援。   大多數孕媽媽想知道孕幾周可以在香港中環專科驗血?最快孕10周即可安排孕早期的敏兒安t21初篩,該檢測在香港一直都是孕早期檢測的首選安排,其數據的準確性和安全性備受海內外孕媽媽的信賴,需要做檢測的朋友可以在香港中環專科進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