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節欲保精的方法男人過度節欲的危害

 在我國養生講究精氣神,而從古流傳下來養精方法之一就是節欲保精。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節欲保精的方法和男人過度節欲的危害,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在我國養生講究精氣神,而從古流傳下來養精方法之一就是節欲保精。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節欲保精的方法和男人過度節欲的危害,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節欲保精   節欲保精是中醫房室養生學的基本思想。認為“節欲”才能“保精”,人體生殖之精與全身之精是相互依存,互相為用的。精能生氣,氣能生神。精、氣、神是人體最重要的物質基礎,生殖之精所洩過多,房室無度,則會精、氣、神俱傷。如明代張景岳說:“慾不可縱,縱則精竭,益精能生氣,氣能生神,營衛一身,莫不乎此。”   節欲保精的方法   1、一個人時常守規矩,保持行為端正,包括衣著儀表不輕浮、言行舉止端莊、心念態度嚴肅親切,行住坐臥常能端端正正,自可遠離邪淫的很多誘因。   2、要去除淫心,須先戒目。尤其開始戒淫的人,必要時時叮嚀自己,走在路上不讓眼睛去看美色。不看黃色書刊、網頁,可避開誘因,內心就可保清淨。   3、閒談淫穢的話,容易勾起淫心。平時與人談話,必須避開邪淫的話題,才不會傷害自己和他人的陰德,也才能保持心情念正,遠離邪淫。   4、每天起床時間不可太晚,晚起易致火氣浮躁,心念難靜。要戒邪淫必須清晨早起,對清心淨念才有助益。  壯陽藥 男性壯陽 助勃增硬 增強性功能 延時持久 催眠迷幻 Raging失憶水 蒼蠅水 情趣春藥 男性保健 增加敏感度 增大增粗 早洩剋星 陽萎剋星 美國黑金 保羅V8 日本藤素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女用高潮液  增大丸 印度學名藥 犀利士 威而鋼 迷情水 催情膠囊 強效縮陰 最強春藥   男人過度節欲的危害   當男性較長時間內不發生射精行為時, 精囊持續處於一種滿盈的高張力狀態。另一方面, 具有正常性功能的男性, 不可避免地經常有性衝動的發生。生殖系統隨著每次性衝動而發生相應的變化。例如各種相關腺體的分泌增多、血管擴張而充血。性衝動發生後, 如果不能達到高潮而射精, 前列腺部位將會長時間充血。由於主觀上自主地遏制自己的性衝動, 而不發生性行為。致使性極度興奮之後卻不能得以宣洩時, 前列腺部位就會長時間充血, 將對前列腺體產生不利影響。這樣, 反复的性衝動使前列腺部位反复充血, 又由於得不到宣洩而充血不能迅速消退, 久而久之, 便可能促進前列腺的增生肥大, 使前列腺炎的症狀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