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40歲以上的人下肢靜脈曲張多嚴重 腿脹腿麻就該注意了

對于40歲以上的人,下肢靜脈曲張是壹種常見或者多發的疾病,它不僅會影響患者的外貌,還可能引發壹系列嚴重的並發症。因此,對于腿部出現脹痛、麻木等不這症狀的人來說,要及時關注下肢靜脈曲張的嚴重性。

對于40歲以上的人,下肢靜脈曲張是壹種常見或者多發的疾病,它不僅會影響患者的外貌,還可能引發壹系列嚴重的並發症。因此,對于腿部出現脹痛、麻木等不這症狀的人來說,要及時關注下肢靜脈曲張的嚴重性。     壹、什麽是下肢靜脈曲張?     下肢靜脈曲張是指大腿和小腿深靜脈和/或淺靜脈功能障礙,導致血液回流不暢,血管壁逐漸擴張而形成的壹種疾病。通俗點講,就是在下肢的靜脈中出現了曲張和變形。     二、下肢靜脈曲張的成因     1、靜脈血液回流障礙     長時間站立或者坐著,會使下肢靜脈血液回流受阻,導致靜脈瓣膜功能受損,從而引發下肢靜脈曲張。   長時間站立或者坐著,會使下肢靜脈血液回流受阻,導致靜脈瓣膜功能受損     2、靜脈壁薄弱     年齡的增長、家族的基因遺傳等因素會導致靜脈壁變薄,失去彈性,易于擴張。     3、血管壓力升高     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會使血管壓力升高,導致下肢靜脈曲張。     三、下肢靜脈曲張的危害     1、造成下肢水腫     下肢靜脈曲張會影響血液循環,導致下肢水腫,嚴重時可能出現腿部皮膚增厚、硬化等症狀,甚至會影響行走。     2、導致下肢饋瘍     下肢靜脈曲張嚴重時,可能造成皮膚變薄、色素沈著、皮膚破饋等症狀,長期存在則會形成下肢饋瘍。     3、增加深靜脈血栓形成的風險     下肢靜脈曲張會影響血液回流,增加深靜脈血栓形成的風險。産生血栓後,可能引發肺栓塞等危及生命的並發症。如果沒有給予治療或者治療不及時、有效,血栓將會愈來愈多。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 TADARISE-5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tadarise  tadarise5mg tadarise治陽痿 tadarise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