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產後脫髮是女人最痛,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

德善健髮 VS Perfect Hair健髪療程,產後脫髮是女人最痛,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

德善健髮 VS Perfect Hair健髪療程,產後脫髮是女人最痛,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   德善健髮和Perfect Hair好唔好?自從生了第三胎,髮量大減,跟我懷B之前相差很遠。每次看到我的頭頂那麼稀疏就很想大哭,罵這個世界不公平。憑什麼女人要懷孕受苦,又是妊娠紋又是掉頭髮,男人除了貢獻精子根本一點作用都沒有!選個豬隊友老公對人生一點好處都沒有,害我經常同老公吵架,罵他不夠貼心和沒有正視我的問題。   坐月子期間很多東西不能吃,每天只能吃補品,害我的體重有上沒下,我感到另一種層面的壓力。後來我把bb交給媽媽照顧,自己去德善健髮和Perfect Hair解決脫髮問題。   德善健髮是用中醫方式幫我改善產後虛弱的身體,也幫我維護頭髮。這間健髪中心也有中醫師駐守為客人看診,他說我體質偏虛、氣血不足,而且懷孕後荷爾蒙產生變化,所以頭髮才會掉很多,髮際線也逐漸向後移。   中醫師還勸我說,如果不想面臨產後脫髮問題,應該要在備孕期間開始維護頭髮。我真的不打算再生孩子了,所以聽下就算。檢查了頭皮情況就可以開始做深度清潔,也會用十款名貴中藥外敷頭皮,那個顏色很像泥巴一樣,我在想以後我去浸泥巴浴會不會也有類似的效果。   做完療程覺得頭皮很清爽,而且中藥令髮根變強,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我發現頭髮摸起來乾乾、粗粗的。不曉得是中藥的關係,還是我本身的問題。後來持續用護髮素一個月,髮質就好很多了,我現在才知道頭髮對女人是很重要的。   為了更好地改善我的脫髮問題,我去了Perfect Hair體驗F8生髪療程。這個療程是用低能量的軟激光滲透進頭皮,使毛細血管生成和增強,持續為頭髮提供充足的營養,改善脫髮和促進頭髮再生。   軟激光也可以強化頭皮環境,改善整體的血液循環,再加上獨家的世界級生髪養髮精華,可以令頭髮更茁壯生長。這個療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無須打針和吃藥,不會傷害頭皮也沒有對身體帶來什麼負擔。在我做療程的時候我覺得很舒服,感覺平日工作和照顧孩子的壓力都被完全釋放出來,而且環境很好,是一個可以令我安心休息和做療程的地方。   在做了療程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的髮量開始增加,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已經讓我很開心了。我打算之後再去多做幾次療程, 令頭髮可以更健康和強壯。做療程也是一種抒發心理壓力的方式,可以在兩個小時內享受,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和自信,讓我產生對生活的嚮往和期待。   雖然我還是埋怨老公不會做人,但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舒壓方式後,就覺得整個人不會那麼浮躁,很多事情都看開很多。我也會繼續搜羅各個低價卻有效的美容療程,到時候也會分享給大家! 免費體驗: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