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婦科檢查前注意事項,怎麼樣做好準備?

本港女士逐漸形成了定時健康體檢的意識,即使日常工作繁忙也不會忘記對身體的檢查,尤其是婦科檢查,對女士的生理健康有著莫大的幫助,那各位前往體檢機構做檢查前,又是否了解婦科檢查前注意事項呢?

本港女士逐漸形成了定時健康體檢的意識,即使日常工作繁忙也不會忘記對身體的檢查,尤其是婦科檢查,對女士的生理健康有著莫大的幫助,那各位前往體檢機構做檢查前,又是否了解婦科檢查前注意事項呢?   婦科檢查有哪些? 女士進行婦科檢查目的就是為乳房、子宮和卵巢等特有的身體部位進行詳細化的健康觀測,定期檢查能將盡早將細微的病症發現並處理,婦科的健康是一刻亦不容忽視的,要知道若病症長期潛伏在人體,最嚴重甚至可以惡化為癌症。   因此,大家在選擇婦科檢查時,一定要對體檢質量多做考察。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的女士關注體檢計劃能為各位提供最細緻化的檢測,內容包括乳房超聲波和盆腔超聲波等,這能對乳房、子宮和卵巢進行清晰影像透視,在無創無輻射的檢測之中獲知身體健康。其次,該檢查計劃還有子宮頸抹片單項,用於檢測宮頸處的健康。所有女士檢測都能查看是否有癌前病變的可能,如果有任何疾病預兆,都有專科醫生為你講解情況,做好相對應的預防措施。   婦科檢查前注意事項有幾條? 首先盆腔超聲波一類的檢查項目,需要在檢查前1小時內需用1000ml左右的水,並且要憋尿憋到最大的限度。因爲只有膀胱充盈到一定程度,才能將子宮從盆腔深處擠到下腹部,用B超觀察到子宮及卵巢。抹片檢查前不能使用陰道塞劑,灌洗陰道等行為,且需要月經乾净後5天再進行檢查,所有的檢測項目都建議檢測當天穿著寬鬆衣物,方便檢查穿脫。   婦女的身體健康細節需要嚴密精確的檢測,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為各位尊貴的顧客提供私密化的檢測空間,保障女士檢測的隱私性和舒適性,進行檢查前了解清楚婦科檢查前注意事項,方便更安心地接受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