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產檢T21是什麼檢查?T21檢查的優勢在哪里?

不少孕媽媽相信都留意到了,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推出了一項叫T21的產檢,那麼產檢T21是什麼檢查呢,它的優勢體現在哪里?

不少孕媽媽相信都留意到了,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推出了一項叫T21的產檢,那麼產檢T21是什麼檢查呢,它的優勢體現在哪里?   產檢T21是什麼檢查? 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推出的T21全名為敏兒安Safe T21 Express,這是一項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採用現有專利的無創性產前檢測技術,能對孕媽媽和胎兒的游離DNA進行高通量測序,並將測序結果進行生物資訊分析,能篩查出胎兒是否有患染色體三體症、微缺失症候群以及性染色體相關疾病的風險。   T21檢查有什麼優勢? 可能不少人會好奇,香港中環專科的敏兒安T21檢查有什麼優勢。首先T21是一項無創產前檢查,只需採取少量血液即可進行檢測,由於是非入侵性的檢查所以安全性非常高,不會有導致流產的風險。我們可以在較早的時候就進行T21檢測,其他的產前篩查一般最早都需要在11-13孕周時才能檢測,而敏兒安T21可以在滿10孕周時(雙胞胎需滿12孕周)進行,並且只需大約5個工作日的時間就能出具報告,準確率高於99.9%。   預約入口:敏兒安Safe T21 Express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   另外,平常我們孕媽媽一般都會進行的唐氏篩查,基本只能篩查一種疾病,而香港中環專科的敏兒安T21的檢測範圍非常廣,能篩查包括唐氏綜合症在內的一系列染色體疾病。其中,標準版的敏兒安T21就能檢測10項染色體三體症和微缺失症候群,以及4項性染色體相關疾病;而進階版的敏兒安T21更是能檢測多達148項染色體三體症和微缺失或為重複症候群,以及4項染色體相關疾病,檢測的範圍更全面,能讓我們更好的確保胎兒的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