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子胸悶6小時,竟是患上了這種凶險疾病!

壹男子胸悶6個小時,心電圖也沒有明顯心梗提示,但醫生通過不典型心電圖揪出危急綜合征。目前,患者經過緊急介入手術後恢複良好,即將出院。

壹男子胸悶6個小時,心電圖也沒有明顯心梗提示,但醫生通過不典型心電圖揪出危急綜合征。目前,患者經過緊急介入手術後恢複良好,即將出院。   45歲的劉先生(化姓)是個“老煙民”,20多年來,平均每天要抽2包煙。直到壹周前,劉先生持續胸悶、難受,持續6個小時無法緩解,家人將他送往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看急診。   手術前後劉先生心電圖對比   因爲發病急、胸悶持續時間較長,醫院即刻開通胸痛綠色通道,急查了其脈搏、體溫、呼吸以及常規心梗檢查,其中急診心電圖的結果引起了心血管內科會診專家余穩的高度警惕。“患者患上了DeWinter綜合征!”他說,這是心葬冠脈前降支血管嚴重狹窄或完全閉塞釋放的預警信號,是急性前壁心肌梗死超急性期的心電圖表現,由于病情危急、死亡風險極高,余穩建議盡快進行急診冠脈介入治療。   手術前後造影檢查對比   劉先生迅速被送至介入導管室,冠脈造影確診其心葬冠脈前降支近段完全閉塞,心葬介入團隊先用球囊擴張血管,再植入支架,開通堵塞的血管。術後,心電圖顯示正常,閉塞的血管恢複血流。目前,恢複良好的劉先生即將出院。   余穩介紹,由于DeWinter綜合征洋心電圖沒有典型的ST段擡高等心電圖變化,且發病初期患者的心梗常規檢查通常爲陰性,很容易錯過冠脈介入的最佳治療時間窗,極可能引發大範圍的心肌梗死,快速識別這種心電圖表現非常重要。   余穩提醒,日常應戒煙限酒,規律生活作息,做好日常體檢,注意防控基礎病,壹旦出現胸悶、胸痛,盡快前往醫院心血管專科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超級希愛力 超級必利勁 希愛力 必利吉 雙效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Kamagra液態 果凍威而鋼 p-force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雙效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