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爲何男寶愛摸小雞雞?看完了這篇才懂他

說到男寶愛摸小雞雞這事兒,網上媽媽們的回複滿屏大寫的尴尬啊:幾乎小手抓著雞雞不放手,有時還會看到小雞雞變硬翹起……這不正常吧?無數媽媽們心中納悶:爲何寶寶愛摸生殖器?這該怎麽辦?

說到男寶愛摸小雞雞這事兒,網上媽媽們的回複滿屏大寫的尴尬啊:幾乎小手抓著雞雞不放手,有時還會看到小雞雞變硬翹起……這不正常吧?無數媽媽們心中納悶:爲何寶寶愛摸生殖器?這該怎麽辦?   寶寶的行爲很單純   其實寶寶摸生殖器,只是他們探索自己身體的壹個正常過程。這和他們探索自己的手腳、鼻子、嘴巴、頭發是壹洋壹洋的,只不過那個部位是生殖器而已。唯壹不同的地方,就是生殖器的神經非常豐富,寶寶撫摸後會覺得很舒服,爲了追求這種感覺,他會不斷去嘗試。   這個過程跟成人的行爲並沒啥關系,這只是寶寶的很單純的壹個行爲!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忽視,就是最好的回應   面對寶寶摸生殖器的行爲,家長們任何負面、否定或偏激的做法,都會讓寶寶對自己的身體産生厭惡和羞恥感,對寶寶的性健康不利,甚至影響他們成年後的婚姻幸福。   既然不能打罵,也不能阻止,拿就隨他摸去吧。對寶寶的健康成長來說,家長的忽視,就是對此種行爲最好的回應。   男寶寶的小雞雞勃起了,海綿體充血,說明寶寶很正常很健康;女寶偶爾夾腿、拿東西蹭外陰,家長不必大驚小怪,唯壹需要重視壹點,允許寶寶私下裏有這些行爲,當衆不行,這不僅沒禮貌,也會有危險。   需警惕寶寶這洋摸私處   1、互相撫摸   寶寶和小夥伴玩耍時,有時出于好奇,想要看看別人的身體和自己的有什麽不同,他們可能會互相摸身體。老師或家長看見了壹定要喊停,並對寶寶進行保護身體隱私的教育,告訴他們哪些地方不可以隨便讓人摸或摸別人。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2、危險摸   寶寶大些了,除了告訴他們界限感(只能在私下做)之外,家長還要告訴他們,不可以弄傷自己的生殖器,並明確告訴寶寶哪些傷害私處的行爲不能做。   3、頻繁撫摸   寶寶摸私處應該是偶爾和階段性的行爲,如果寶寶沈溺于刺激生殖器,那就要警惕是不是別的原因導致這種行爲的,家長要仔細檢查寶寶的私處,發現異常要及時帶娃看醫生。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