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人沒有性趣的原因吃什麼提高性趣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基本的生理需求,但是有些女性卻性慾低下,對於性生活沒有性趣。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女人沒有性趣的原因,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基本的生理需求,但是有些女性卻性慾低下,對於性生活沒有性趣。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女人沒有性趣的原因,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沒有性趣的原因   1、吸煙   煙草中的尼古丁會引起動脈收縮,減少流向陰道的血液流量。生殖器官由於血流量的減少而變得不敏感,使性喚起和達到性高潮產生障礙。   2、有潔癖   很多女性因為過分愛乾淨,喜歡在經期使用帶香味的衛生巾,或用過量的陰道清洗劑清潔陰部,這會破壞陰道內自然的酸鹼環境,造成陰部不適,增加受黴菌感染的可能性。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昏迷 迷情春藥 春藥催情 春藥評價 春藥哪裡買   熱門春藥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春藥官網 春藥副作用 熱賣春藥 春藥價格 春藥迷姦 春藥藥局 春藥吃法 台灣春藥 春藥安全 迷幻春藥 香港春藥 昏迷藥 迷姦藥 迷情藥 春藥膠囊 春藥水 無味春藥 強效春藥 昏睡春藥   3、服用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是女性最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它效率高而且使用方便。但是,作為一種性激素類藥物,它打破了人體正常激素平衡,影響了雄性和雌性激素的分泌,這會減少陰道潤滑液分泌,使性生活時由於乾燥而產生不適或疼痛感。   4、夫妻間感情不好   不愉快的婚姻與對配偶的厭惡,以至憎恨。   女人吃什麼提高性趣   1、巧克力   巧克力不僅是小女生的福利,中年女性也可以多吃。巧克力含有刺激神經信息傳導的成分,它可以增強人體的感官功能,對任何微小的情緒變化,都能夠強化放大呢!因此,對羞於表達情感的女性來說,巧克力的確是幫忙散發愛意的情慾食物。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作用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官網 正品威而鋼 威而鋼評價 威而鋼比較 威而鋼藥局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瓶裝威而鋼 枸櫞酸西地那非 藍色小藥丸 盒裝威而鋼Viagra   2、蛋白質   早餐所吃的東西,足可決定你晚上的心情。早餐如果富含蛋白質,可以穩定且和緩地向你的身體提供所需的能量,使體能發揮到最大的極限。牛奶、酸乳酪、蛋類都是極好的選擇。   3、甲魚   含有膠質蛋白、脂肪、碘、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D、菸酸、蛋白質、鐵、鈣、磷等營養素。有滋陰補腎,益氣補虛的功效。女性常食可大補陰之不足,並可提高免疫機能,激發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