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寶寶必須打的預防針有哪些?總結一下!

不少夫妻成為父母後,為剛出生的孩子操心的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接種疫苗,寶寶必須打的預防針有哪些?這篇文章整理了哪些是寶寶有必要接種的疫苗,以及接種的年齡和針數。如果希望獲得最佳的接種效果,選擇到香港中環

不少夫妻成為父母後,為剛出生的孩子操心的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接種疫苗,寶寶必須打的預防針有哪些?這篇文章整理了哪些是寶寶有必要接種的疫苗,以及接種的年齡和針數。如果希望獲得最佳的接種效果,選擇到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就能實現。   寶寶必須打的預防針有哪些? 1.13價肺炎疫苗 6周歲以下的兒童均為肺炎病毒重點襲擊的人群,感染率和死亡率都非常高,人體感染肺炎病毒會接連引起中耳炎、腦膜炎等感染性炎症,出生後6個月就可接種這款預防13種血清型病毒的疫苗,接種針數為4針。   2.四價流感疫苗 甲型H1N1、甲型H3N2、乙型流感和隱形流感病毒都是大型流感病毒,流感帶來的併發症要比普通感冒嚴重數倍,出現肺炎、心肌炎、腦膜炎等併發症更普遍。6周歲以上就能開始接種,總2針,每針相隔 1 個月。   3.Rotarix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輪狀病毒是小孩子出現腹瀉的重要原因,感染程度越嚴重,越有可能出現死亡,該疫苗通過口服2劑完成免疫,第一劑在滿2個月內服用,間隔2個月後服用第二劑,都需要在出生後的24周內完成。   4.乙型肝炎疫苗 乙肝發生幾率極高,傳染途徑相當廣,而嬰兒處於抵抗力較弱的時期,容易受到侵害,肝病通過接種疫苗都是能有效預防的,按照出生後0/1/6個月均接種1針疫苗,總共3針疫苗,就能獲得抵禦乙肝的抗體。   現在大家都瞭解寶寶必須打的預防針有哪些?其實還有相當一部分的疫苗例如卡介苗、百日破等大家比較熟知的疫苗類型就不做分享了,以上的4款疫苗都有著極佳的保護效果,建議所有家長都應帶寶寶按時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