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細數香港三大【自費產檢抽血項目】關愛bb健康!

不少孕媽媽在孕期都會做好醫院要求的一系列檢測,希望自己生產順利,同時腹中的bb一切健康。其中,檢測大多數以胎兒生長超聲波為主,那自費產檢抽血項目有幾個?它們能告訴我們一些有關自己和bb健康的什麼信息呢

不少孕媽媽在孕期都會做好醫院要求的一系列檢測,希望自己生產順利,同時腹中的bb一切健康。其中,檢測大多數以胎兒生長超聲波為主,那自費產檢抽血項目有幾個?它們能告訴我們一些有關自己和bb健康的什麼信息呢?   自費產檢抽血項目有幾個? ①敏兒安t21 染色體疾病具有偶發性的特點,所有的孕婦都有機會懷上唐氏兒等先天性缺陷兒童,因此,在孕中有必要進行相關的檢查,敏兒安t21所使用的新一代的測序和信息分析技術,能在胚胎滿10周後對其游離dna進行染色體非整倍體疾病的篩查,準確率可達99.9%以上,極大地降低了假陽性和漏檢風險。該技術由香港中文大學教授首創,是獲得本港唯一專利性的檢測,只需要5個工作日就能出具報告,絕對是無創檢測領域中速度和準確並進的優質檢測。   ②脆性x綜合征攜帶者測試 脆性x綜合征為單基因隱性遺傳病,攜帶者無明顯的發病症狀,而女性是懷孕過程承擔的主體,假若同時又是攜帶者的角色,所攜帶的基因傳遞到下一代大概率會擴增為全突變型,這就意味著孩子可能為症狀嚴重的患者。該檢測為孕前檢測,但不少孕婦可能會錯過,不過,仍然可以選擇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和敏兒安t21在孕10周做二合一檢測,得到的結果準確率為100%。   ③血液樣本分析 其中包括血常規判斷身體是否出現貧血、血液感染疾病,血型分析為預防孕產期的出血性疾病做準備,這些檢測一般在孕早期完成,糖尿檢測確診孕婦在孕中是否有妊娠糖尿病的風險,屬於孕中晚期的檢測。   自費產檢抽血項目有幾個?大概就是以上三類,大家可大致按照醫生要求的時間,按時完成這些產前的檢測項目,籌劃好自己和寶寶的未來,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在孕產期遺傳病檢測上相當出色,如有需要可在官網或線下進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