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每個孩子都有上台機會

的確,自信的建立,要靠自己努力付出、超越恐懼,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到。而老師的任務就在於提供鍛鍊自信的舞台,並給與引導、回饋與鼓勵Medilase脫毛。

的確,自信的建立,要靠自己努力付出、超越恐懼,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到。而老師的任務就在於提供鍛鍊自信的舞台,並給與引導、回饋與鼓勵Medilase脫毛。 不同於許多中小學,口語訓練往往只著重在培養演講比賽選手,新店國小的口語表達訓練,強調照顧到每一個孩子的需求,給每一個孩子機會。在這裡任教超過二十年的老師范雯瑛說:「我們這裡不是精英教育,而是很全面的推廣。每個孩子都有上台機會,若孩子上台狀況不好,老師也都有不同策略去鼓勵他,讓他感覺溫暖、有自信。」 目前擔任三年級導師的陳重光就發現,有些同學連私底下跟同學講話都會害羞。當這樣的孩子去巡迴演講,他會先跟那班導師打招呼,說明孩子的狀況。而那班導師在這孩子上台時,就會讓全班一起鼓勵這名小朋友,讓他可以放心的上台說話脫毛學生。 陳重光驕傲的說,在新店國小,甚至資源班的學生都可以勇敢上台。有些小朋友真的不敢開口,老師也會協助他,先讓他學著上台去唸一小篇文章,或朗讀故事,老師、同學都會給與熱烈掌聲。 各班級導師除了利用巡迴演說來培養學生表達能力,也都發揮自己專長,把口語表達的訓練融入課程。 范雯瑛說,她偏好文學,就會在班上做閱報分享、讀書會分享。有的導師專長於生態,就會培養學生成為學校的生態解說員。有的老師擅長辦活動,就會給學生參與活動、練習主持節目的機會激光脫面毛。 其實只要用心,並發揮自己的專長,每一位老師在每一堂課,都能為學生創造更多練膽增信心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