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胎兒先天缺陷是什麼原因?和這5個原因有關!

生育孩子是不少女性會選擇度過的階段之一,她們準備轉變到母親這個角色,就開始擔心孩子的事情,胎兒先天缺陷是什麼原因?這個是其中一個關注度較高的問題,現在來瞭解清楚這背後涉及的因素吧!

生育孩子是不少女性會選擇度過的階段之一,她們準備轉變到母親這個角色,就開始擔心孩子的事情,胎兒先天缺陷是什麼原因?這個是其中一個關注度較高的問題,現在來瞭解清楚這背後涉及的因素吧!   胎兒先天缺陷是什麼原因?先天性的缺失這與遺傳物質出現紊亂有關,而遺傳物質的變異與以下幾點有關。 (1)母親的年齡,超過35歲的孕婦生下缺陷嬰兒的幾率更高,唐氏綜合征就是典型的例子,卵細胞在胚胎孕育的過程中承擔著遺傳物質傳遞,而衰老的細胞在原本的減數分裂中導致染色體不分離,遺傳物質改變了原有的狀態,這就導致胎兒出現缺陷。 (2)生物因素,如果孕媽媽在孕期接觸到病毒、細菌等,它們會順著血液影響到傳送營養物質的羊水,順而阻礙到胎兒的正常發育。 (3)遺傳因素,比如父母雙方或者父母一方為染色體異常攜帶者,那他們的後代所攜帶致病基因的幾率則變高了。 (4)物理因素,電離輻射等有害的放射性物質會影響到母親和胎兒的dna成分,雙方都因此患癌或者致畸。 (5)化學因素,各種有毒的、有害的物質以及氣體,比如甲醛,孕婦長住在新裝修的房間內,身體吸入甲醛過多,胎兒患上的先天缺陷風險增高了不少。   不過,若出現胎兒先天缺陷,可最先在充當遺傳物質載體的染色體方面發現出問題,因此,正在懷孕的各位女士都需要儘早做染色體檢測,這樣才能將孩子的先天健康確定下來,做好生活上的籌畫,現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的敏兒安T21無創產前檢測,可對胚胎進行基因診斷和染色體篩查,有高達99.9%的準確率,是每個孕媽媽都應該預約檢查的專案。   胎兒先天缺陷是什麼原因?大家知道有哪些原因也好預先防備,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開放敏兒安t21預約通道,現還有專車接送服務,詳情可諮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