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寶寶多大可以做過敏原檢測?】要求嚴格嗎?

自己寶寶的健康是天底下父母最關心的話題,希望從各個方面都做足準備,讓寶寶少受病痛折磨,但在有些時候,寶寶皮膚出現的大面積皮疹,翻來覆去睡不好,父母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問題,這可能是過敏發作,而檢測是發現

自己寶寶的健康是天底下父母最關心的話題,希望從各個方面都做足準備,讓寶寶少受病痛折磨,但在有些時候,寶寶皮膚出現的大面積皮疹,翻來覆去睡不好,父母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問題,這可能是過敏發作,而檢測是發現問題的最好方式,那寶寶多大可以做過敏原檢測?   寶寶多大可以做過敏原檢測? 過敏原檢測有很多不同的測試版本,有斑貼、皮試實驗和IgE抽血測試。皮膚點刺和斑貼是將少量高度純化的致敏原液體接觸皮膚表層,一般建議年齡在三四歲以上的小孩做,如果年紀過小,對過敏反應的感知不知道表達,會影響醫生對過敏原正確的判斷,同時過敏原接觸時間過長,寶寶的皮膚出現不適,哭鬧不停讓家長會難以處理。而抽血查過敏原基本上沒有任何的年齡限制,且特異性較高,檢測報告顯示會更準確。   早在香港地區已經廣泛使用IgE技術,香港中環專科引入兩大過敏原檢測品牌,faber過敏測試能準確識別食物性、吸入性和環境性等超150項以上的過敏原,而IGE敏速知同樣是世界領先的檢測水準,可以選擇食物等單項或綜合性篩查,大家感興趣直接在官網預約即可。   什麼寶寶適合做檢測? 過敏原檢測目的在於查出自己引發過敏反應的特殊成分,而越早做過敏原測試,對於本來已經確診為過敏性體質的孩子來說,家長能找到引發過敏的真正原因,從而方便在醫院做針對性的預防和治療,減輕病情反復加重。對於從未檢測過的孩子來說,做測試沒有任何壞處,越早能知道自己的過敏成分,家長能提前知道過敏原的成分,方便在日常起居生活上做足規避措施,減少發病的可能性。   寶寶多大可以做過敏原檢測?IgE抽血測試簡單方便,基本各年齡段的寶寶都能放心做權威檢測,家長收穫海外科研團隊的研究報告,能更好呵護敏感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