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多地發布預防紅眼病提醒 醫生:多多洗手

又到紅眼病高發期。近日,廣東、廣西、湖南、福建等多地疾控中心發布提醒,學校、幼托機構和工廠企業等人群聚集的地方易發生“紅眼病”聚集性傳染,注意做好預防。紅眼病究竟該怎麽防、怎麽治?

又到紅眼病高發期。近日,廣東、廣西、湖南、福建等多地疾控中心發布提醒,學校、幼托機構和工廠企業等人群聚集的地方易發生“紅眼病”聚集性傳染,注意做好預防。紅眼病究竟該怎麽防、怎麽治?   “這是壹種以細菌、病毒等病原體爲傳染源進行傳播的急性傳染性結膜炎,當人體抵抗力下降又接觸到這些病原體時,很容易患上紅眼病。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眼科醫生白雅雯介紹,紅眼病患者的主要症狀爲眼紅、異物感、分泌物增多,覺得視物模糊、視力下降,嚴重者會有明顯的刺激症狀,如畏光、流淚、燒灼感、刺痛感等。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紅眼病發病比較急,壹般感染後1-2天就會出現症狀,3-4天達到高峰,傳播性極強。“   有的患者結膜上會有壹些小的出血點、出血斑,或是分泌物呈膿性、黏液性;有的結膜表面甚至會出現假膜,並伴有全身症狀,如頭痛、發熱、淋巴結腫大等。”白雅雯解釋道。   “很多人對紅眼病的傳播途徑有誤解,其實,‘看壹眼’並不會導致傳染。”白雅雯指出,患者才是疾病主要傳染源,其眼部分泌物及淚液均含有病毒。   發病後2周內傳染性最強,通過“眼、手、物品、手、眼”及“眼、水、眼”兩種方式傳播。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前者多在家庭、同學之間傳播,如接觸患者以及他們使用過的生活用品,與患者共用洗臉毛巾、臉盆,或者接觸患者摸過的東西,如門把手、工具、玩具等;後者爲家庭之間的傳播途徑,如接觸被汗染的泳池水或患者用過的眼藥水等。   預防“紅眼病”,最重要的手段就是勤洗手,不要經常揉搓眼睛。白雅雯建議,盡量不使用公共的眼部用品,遊泳時注意佩戴泳鏡,壹旦患上紅眼病,壹定要及時將毛巾等日用品進行消毒、晾曬,在家中不與其他人員共用洗臉盆,患者痊愈前,應盡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商場、遊泳池、學校、工作單位等公共場所。   治療方面,可以使用壹些抗生素及抗病毒的眼藥水、凝膠,分泌物過多時用生理鹽水沖洗眼睛,若出現眼睛腫脹、發熱明顯的情況,則采取冷敷。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