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T21幾週做最好?】最新檢測版本+檢測細節分享!

隨著基因檢測科技不斷發展,現在已經有不少產前查缺陷的測試了,無創性檢測胎兒染色體的測試——敏兒安T21,是如今全港上下唯一獲得專利發明的高敏度測試,關於T21幾週做最好?相信這是不少孕媽媽感興趣的話題

隨著基因檢測科技不斷發展,現在已經有不少產前查缺陷的測試了,無創性檢測胎兒染色體的測試——敏兒安T21,是如今全港上下唯一獲得專利發明的高敏度測試,關於T21幾週做最好?相信這是不少孕媽媽感興趣的話題之一。   T21幾週做最好? 經醫學臨牀實踐證明,一般在10週以上,寶寶在母體內遊離DNA中更容易檢測,此時母親血液中的DNA濃度達到一定的標準值,能確保檢測結果的準確。正是如此,單胎媽媽需要等到孕10周才可以開始做敏兒安T21檢測,而雙胞胎或減胎的媽媽則需要增多2周的等待時間,孕12周起方可檢測。此外,整個測試沒有孕周上限,大家在產前隨時能夠接受驗血測試,無需擔憂檢測期限。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正有這項測試,分為標準版和升級版兩個版本,視乎自己的情況做選擇,線下門市和線上WhatsApp、客服熱線和官網均可預約。   T21有幾個版本? 第一個是標準版,其所報的14項常見異常,檢測內容常規,獲得較多的數據支持,適合預備做小型而滿足基本檢測要求的媽媽所選。   第二個是進階版,全面檢測23對染色體相關疾病,包括染色體三體症及105項微小至3Mb的微缺失或微重複,國際染色體數據庫登記的有關數據也能一併檢測,多個維度地分析檢驗清楚寶寶的染色體問題,經濟實力超群的媽媽可放心選擇。   T21測試有著99.9%的高敏度且無流產風險,對於媽媽而言,絕對是非常好的產前染色體檢查的好選擇,能免去冒着胎兒感染或流產的風險去做介入性診斷的風險,檢測後的5個工作日就能收到報告,經過醫生的解讀對寶寶的健康狀況清晰明了,也減輕了心理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