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選擇篇)35歲nt合格還需要做無創dna嗎?母嬰知識普及!

女士超過35歲這個年齡就已經邁入高齡產婦的範疇了,成功誕下健康寶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那愈發需要在檢查上多下功夫,不少女士想知道35歲nt合格還需要做無創dna嗎?這個問題其實不難解答,大家可視乎自己

女士超過35歲這個年齡就已經邁入高齡產婦的範疇了,成功誕下健康寶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那愈發需要在檢查上多下功夫,不少女士想知道35歲nt合格還需要做無創dna嗎?這個問題其實不難解答,大家可視乎自己的情況做選擇。   nt檢查和無創dna的區別 nt檢查是頸後透明帶掃描,在11到13周,主要用於檢測唐氏綜合征,同時能發現大面積的畸形,而無創dna是染色體非整倍體的疾病,以敏兒安t21為例,單胎媽媽最早在10周雙胎媽媽12周即可以檢測了,測量的範圍包括唐氏綜合征、愛德華氏綜合征和巴陶氏綜合征等,此外還包括了性染色病和微缺失症候群等,各位孕媽媽能收穫更全面的報告內容。   那35歲nt合格還需要做無創dna嗎? 從寶寶的一切安全而出發,那確實建議再做一次無創dna,nt篩查準確率只有60%到70%,準確率是相對低的,且價格偏低,各位只能做個大概參考。而敏兒安無創dna的檢查準確率極高,可達到99.9%,如果各位經濟條件適合的情況下,建議進行檢測。當下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可線上預約,按期通關赴港檢測即可。當然,大家也可以忽略不選無創dna檢查,唐氏篩查檢測後看結果是否高危風險,再確定是否進行無創檢測。   其實,nt檢查和無創dna兩者並沒有直接的關係,檢查的內容也不一樣。如果等到唐氏篩查顯示高危因素,再做無創dna就稍微遲了,所以,對於35歲以上的女性,亦或是雙胎的,或者既往有過不良孕產史的,直接選擇敏兒安t21無創dna的檢更方便,能給到大家99.9%的確信度,高效代替了唐氏和nt雙重檢測帶來的不便。   35歲nt合格還需要做無創dna嗎?視乎個人情況選擇,若後續唐氏篩查高危,還是有必要要選擇羊水或無創t21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