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乙肝大三陽和小三陽主要區別是什麽?養生高手說,區別在這

在生活中,由于乙肝患者非常多,現在很多人也越來越重視這個問題了,那麽由乙肝轉化成的大三陽和小三陽有什麽區別,二者主要區別是什麽呢?

在生活中,由于乙肝患者非常多,現在很多人也越來越重視這個問題了,那麽由乙肝轉化成的大三陽和小三陽有什麽區別,二者主要區別是什麽呢?   養生高手說,這個大三陽,它表明這個患者體內病毒複制比較快,數量比較多,傳染性也非常強,而小三陽則表明,這個患者當前體內病毒複制減慢了,傳染性也減少了很多,病情也是趨于穩定。   乙肝大三陽也就指的是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原和乙肝核心抗體陽性,這提示這個患者屬于急性乙肝,而慢性乙肝活動期,則多具有傳染性。   而乙肝小三陽是指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體和乙肝核心抗體陽性,這提示這個肝炎患者屬于乙肝恢複期,也就是具有弱傳染性。   但是這個也只能反映壹部分,就是只能反應這個人體內病毒的生長繁殖情況,並不能全面反映這個人的病情,所以我們在臨床上,還要進壹步結合他的臨床症狀。   結合症狀後,還要做其他相關檢查,比如查壹下肝膽B超,再抽血查下乙肝DNA、肝功能等等來明確病情,然後再做相應的治療。   如果是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可暫時不需特殊治療,假如病情嚴重,就要積極抗病毒、保肝、營養肝細胞、活血化瘀、抗纖維化、促進肝細胞再生等治療了。   當然,目前還沒有能夠撤底治愈乙肝的特效藥物,而這個藥效往往還與這個感染者的體質很有關系,比如說有人在感染乙肝病毒後,通過自身免疫就可以清除病毒,由此而産生抗體,但是大部分人感染後會終身攜帶病毒,假如這個人肝功能正常,可以暫時不用藥治療,定期複查就行。   最後,養身高手再說壹下,對于肝炎患者,我們要有克敵制勝的堅強意志,俗話說,“怒則傷肝”,我們要保持愉快心情。   其次,對于病毒活動期的患者,還要必須臥床休息,在等到病情穩定後,轉氨酶不升高時侯,才能這當活動,當然,我們還要保持生活有規律,並且合理安排飲食,飲食需要以清淡爲主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 TADARISE-5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tadarise  tadarise5mg tadarise治陽痿 tadarise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