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50歲女士體檢必查10大專案推介】可收藏參考!

50歲的女性已經走過了人生的一半旅程,歲月的變遷給身體和精神上都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更需要定期體檢,好好關注自身健康,那50歲女士體檢必查10大專案有哪些?

50歲的女性已經走過了人生的一半旅程,歲月的變遷給身體和精神上都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更需要定期體檢,好好關注自身健康,那50歲女士體檢必查10大專案有哪些?   50歲女性需要關注的體檢專案 在臨床上,沒有50歲女士體檢必查10大專案的這個說法,女性在不同的年齡段上,對應的生理指標也會出現變化,而50歲以上的女性已經到了中年時期,歲月的積累也讓身體進入了退化階段,此時,選擇體檢專案的核心可放在癌症和慢性病兩大方面。   1.癌症專案的檢測:女性的身體結構決定了需要更多更精細的檢測專案,50歲恰逢是癌症高發的上升期,在全身檢測基礎上,需要添加精細化的癌症檢測。如進行乳腺癌檢測的3D乳房X光造影,檢測宮頸癌的宮頸抹片和HPV組合,檢測子宮和卵巢癌的盆腔超聲波等,這些是婦科的特有專案;此外,針對經常吸煙、喝酒的女性可增加胸肺X光和上腹部超聲波等專案,檢測肺癌和肝癌;以及其他高發癌症,等等。現登錄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預約銀鑽體檢計畫,不僅能全面檢測身體各部位健康狀況,還能體驗各類癌症高敏度檢測,另附贈專享司機接送往返深港的禮遇。   2.慢性病專案的檢測:女性過了50歲,身體功能的退化會引起給類疾病的發生。女性超過35歲或絕經之後,骨質量快速下降,為了避免意外骨折,可安排骨密度檢測去查看骨質疏鬆;三高等代謝疾病會嚴重危害心血管健康,可通過血糖、血壓、血脂等進行指標測量,等等。總之,過了50歲以後,對與慢性病的檢測和預防刻不容緩。   50歲的女性應更從容地面對歲月的變化,身體上的變化也需要定期健康檢查來細心呵護。50歲女士體檢必查10大專案主要圍繞在身體慢性病和癌症方面的檢測,選對了體檢計畫能省心不少,更好地用健康的身體去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