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咳咳咳!久咳不愈,別忘記排查這個病→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發的季節,咳嗽咳痰是不少呼吸道疾病的常見症狀。除了常見的流感、支原體肺炎等呼吸道疾病外,肺結核也會有咳嗽咳痰症狀。如果久咳不愈,尤其是咳嗽咳痰超過兩周,也要及時就診排查肺結核。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發的季節,咳嗽咳痰是不少呼吸道疾病的常見症狀。除了常見的流感、支原體肺炎等呼吸道疾病外,肺結核也會有咳嗽咳痰症狀。如果久咳不愈,尤其是咳嗽咳痰超過兩周,也要及時就診排查肺結核。   肺結核是壹種由結核分枝杆菌引起的常見慢性呼吸道傳染病。據世界衛生組織發布的《2023年全球結核病報告》顯示,我國2022年估算的新發結核病患者數爲74.8萬人,估算發病率爲52/10萬;2022年北京市報告肺結核患者5720例,報告發病率26.1/10萬。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咳嗽、咳痰兩周以上或痰中帶血   是肺結核的可疑症狀   肺結核是壹種慢性傳染性疾病,發病過程較爲緩慢,症狀大多由輕漸重,由不明顯到明顯,逐步發展。   近壹半早期患者症狀較輕微,常不引起注意,有的常被誤認爲是“感冒”或“氣管炎”。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肺結核的常見症狀包括   呼吸系統症狀和全身症狀   由肺部損害引起的呼吸系統症狀主要有咳嗽、咳痰,約1/3的患者有咯血。胸痛常與病變涉及胸膜有關,呼吸困難常在病變廣泛或伴有胸腔積液、自發性氣胸等情況時出現。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肺結核患者在病變進展快、範圍廣、炎症反應強烈時常有全身症狀。   主要表現爲全身不這、疲乏、食欲減退、低燒、盜汗、婦女月經不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   肺結核患者的低燒爲慢性低熱,體溫不穩定,壹晝夜體溫波動在1℃以上。長期午後低熱,次日淩晨前退熱,稱爲“潮熱”。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