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怎麽做拉伸肌肉才不會受傷

在我們即將開始運動的時候,需要做壹些准備工作,比如活動壹下胳膊和腿腳關節,拉伸壹下身體肌肉,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很多運動受傷的案例存在壹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沒有對身體肌肉進行必要而科學的拉伸。

在我們即將開始運動的時候,需要做壹些准備工作,比如活動壹下胳膊和腿腳關節,拉伸壹下身體肌肉,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很多運動受傷的案例存在壹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沒有對身體肌肉進行必要而科學的拉伸。   爲保證拉伸時的安全,必須牢牢把握四個要點:壹是避免疼痛,二是緩慢拉伸,三是至少有壹個動作的肌肉活動方向與鍛煉時相反,四是避免影響肌肉和關節的正常活動。把握這四個原則是爲了更加安全、高效地進行拉伸,並且增加對自己身體的認識。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避免疼痛   如果認真謹慎地拉伸,肌肉會慢慢實現期望的結果。如果強行進行拉伸,肌肉則不會配合,反而會感到痛苦甚至受傷。如果拉伸出現疼痛,身體就會認爲自己處于危險之中,並啓動防禦機制。肌肉出現疼痛時,會通過收縮來進行自我保護,這與我們拉伸的目的背道而馳。正確的拉伸是順應肌肉的走向,在拉伸過程中雖然會出現輕微的疼痛,但會讓人感到很舒服,有壹種舒暢的灼熱感。   緩慢拉伸   如果拉伸時速度太快,身體就會認爲肌肉即將受傷或被撕裂,于是身體會通過收縮肌肉來盡力保護肌肉,從而導致無法完成動作。所以,拉伸必須緩慢進行,而不是快速地應付。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至少壹個動作的肌肉活動方向與鍛煉時相反   舉個例子,如果鍛煉時上肢的活動是曲肘,那麽拉伸的時候就需要至少安排壹個動作讓手肘盡可能地伸直;如果鍛煉時腿部肌肉用于收縮臀部、伸直膝蓋,或者增加腰背弧度,那麽拉伸肌肉時就應伸展臀部、彎曲膝蓋,或者減小弓腰弧度。   避免影響肌肉和關節的正常活動   不規範的拉伸會對肌肉和關節産生負面影響,嚴重時會造成不可挽回的身體損傷。需要堅持正確的方法,不要強迫自己做別人能做的動作,而是在自己能這應的前提下,對身體肌肉進行拉伸。比如有的人拉伸腿部肌肉時,壹上來就能把腿放到很高的位置上,然後將上半身向擡起的腿部靠近。很多人都認爲這是對身體最好的拉伸,其實不然。如果沒有提前進行腿部和身體的拉伸准備,這洋做有可能會損傷韌帶和關節囊,影響腰背部以及腿部的正常活動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