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糖尿病前期怎麽幹預 糖尿病前期的診斷標准是什麽?

糖尿病前期怎麽幹預?糖尿病的早期幹預非常重要,早期幹預可以延緩進展爲糖尿病,臨床具體的幹預措施有以下兩點:

糖尿病前期怎麽幹預?糖尿病的早期幹預非常重要,早期幹預可以延緩進展爲糖尿病,臨床具體的幹預措施有以下兩點:   1、生活方式的改變,避免暴飲暴食,避免大量攝入高熱量、高油脂類的食物,生活要規律,避免久坐,要加強運動鍛煉,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從而降低體內的胰島素來減輕體重。   2、藥物幹預,目前常用的藥物爲二甲雙胍和阿卡波糖,這兩種藥物通過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體內的胰島素,從而保護了胰島功能,延緩了胰島功能的衰竭,能起到延緩糖尿病發生的作用。   糖尿病前期的診斷標准是什麽   糖尿病前期的診斷是指空腹血糖受損和糖耐量異常,空腹血糖正常數值3.9-6.0mmol/L,診斷糖尿病時要達到7.0mmol/L。如果空腹血糖數值在6.1-6.9mmol/L時,稱之爲空腹血糖受損。如果餐後兩小時血糖數值在11.0mmol/L以內,而且又在7.7mmol以上,這時稱爲糖耐量異常。任何時候如果餐前、餐後血糖達到糖尿病診斷標准,就是糖尿病。如果是糖尿病前期這個數值,有部分患者可以轉變成糖尿病,這是因爲發生率大約是8%左右,尤其是對有糖尿病遺傳家族史的患者最容易發生。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犀利士5mg 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