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4種蔬菜和4種“水”,才是票呤大護

中國營養學會會員薛慶鑫建議,高尿酸血症、痛風的人群,日常建議少吃或不吃高票呤的食物,這幾種壹定要注意。

中國營養學會會員薛慶鑫建議,高尿酸血症、痛風的人群,日常建議少吃或不吃高票呤的食物,這幾種壹定要注意。   壹這4種蔬菜票呤比肉還高   蘆筍:100g蘆筍內的票呤含量可達到500mg,甚至于比壹些海鮮還高。浙江省立同德醫院主管營養師夏文龍提醒,日常實在想吃蘆筍的話,可以在吃之前先綽水,可壹定程度減少票呤的量。   幹菌類:這類食物本身日常的食用量不會太多,但其票呤含量很高,對于痛風急性發作期的患者而言,盡量避免攝入。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幹豆類:浙江省杭州市第壹人民醫院心內科住院醫師吳漪皓指出,去皮的豆腐、豆漿等食物,票呤含量相較于加工前的黃豆要高許多。   紫菜:100g紫菜內的票呤含量高達415mg,甚至比豬肝的含量還要高,屬于高票呤食物。   二這4種“水”是痛風炸彈   濃肉湯: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營養科主治醫師關陽提醒,湯熬制的時間越久,內裏的核甘酸含量也越高。該物質代謝到最後的産物就是票呤,換言之熬制時間越久的湯誘發痛風的風險也越高。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酒:單從數值上來看,酒精的票呤含量爲10mg/100g,不屬于高票呤食物。但酒精進入體內後,會減少尿酸排泄、增加尿酸生成,很可能會促進痛風發作。   含糖飲料和果汁:這些飲品內多有大量的果糖、糖漿,進入體內會促進尿酸生成,還會引起身體産生胰島素抵抗,間接減少了尿酸的排泄。   咖啡和濃茶:咖啡和濃茶內都有大量的咖啡因,進入體內後會興奮神經,導致痛風的症狀加居,也可能會誘發痛風急性發作。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悍馬人參糖 金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