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感受自然,享受學習

沒有教科書的學校,怎麼上課?這所沒有明顯大門和圍牆的學校,遵循人智學教育理論辦學,也是東亞華語區最完整的華德福系統中小學校泌尿科診所。

沒有教科書的學校,怎麼上課?這所沒有明顯大門和圍牆的學校,遵循人智學教育理論辦學,也是東亞華語區最完整的華德福系統中小學校泌尿科診所。 六月底,宜蘭冬山慈心華德福中小學校園,國中和國小高年級的學生聚在一塊打球,學校穿堂迴盪著籃球的拍打聲、笑聲與蟬叫聲,完全嗅不出一般國中拚二次基測的肅殺氣氛。 慈心華德福實驗學校,辦學規模從剛開始的幼稚園、小學一直擴展到國中部,目前已有四十二位教職員工、四百七十名學生,正積極籌辦高中部。慈心華德福堅持適性教育,吸引不少外縣市家長「用腳投票」,為了孩子而舉家遷居後山,連學校附近的房地產廣告都以「華德福」為號召ct檢查費用。 宜蘭國中生口耳相傳,這是一所「沒有考試、不寫作業」的特教學校;宜蘭人則認為這是一所只教畫圖、種田、爬山,「都在玩、沒在念書」的貴族學校。國中部教務主任王智弘澄清,慈心屬公辦民營性質,收費與一般公立學校差不多;從九年級起,他們也有七次的基測模擬考。今年基測,第三屆共三十八位的國中畢業生,有八位的基測PR值落在九二~九五之間,最高的三九三分可以上宜蘭的第一志願高中證婚套餐。